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十维时空

(2012-03-10 22:48:51) 下一个
俺认为亚当夏娃原来生活在十维时空,即物理界与灵界并存的世界,即神的国度。但后来因为人的犯罪,其他六维空间卷缩,人与灵界脱离,只能生活在四位时空,忍受熵增的痛苦。靠自己再努力,也不能得救。要通灵,也只能通邪灵。 现在,只有依靠造物主耶稣基督,凭着祂用的无罪生命为人赎罪,才能重新打开通往神的国度。

约翰福音十四章一至六节。

  "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你们信神,也当信我。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那里,叫你们也在那里。我往那里去,你们知道;那条路,你们也知道。多马对祂说,主阿,我们不知道你往那里去,怎么知道那条路呢。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