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苏州独墅湖基督教堂

(2011-05-07 05:08:34) 下一个

美丽庄严的苏州独墅湖基督教堂,我属灵的家


  今天上午,(2010年5月28日)苏州独墅湖基督教堂举行落成典礼。主持人:何介苗牧师,证道:新加坡周贤正大主教,国家宗教局、江苏省宗教局,苏州市政府,统战部等有关领导参加了献堂典礼。该教堂可容纳2100人礼拜,使用中英文双语,在国内尚属首家。该教堂将为苏州广大中外基督教信徒提供一处高品位的活动场所。
 
     随着开发建设事业全面推进,苏州工业园区汇聚大量中外宗教信众。据统计,园区共有基督信教群众9300余人,其中外籍信众超过5000人。为尊重中外居民宗教信仰,满足基督信教人群宗教生活需求,园区在独墅湖畔建设苏州独墅湖基督教堂。
 
     独墅湖基督教堂占地约5000平方米,为典型的哥特式建筑,整个建筑以广场为分界线,分为南北两侧。北侧一楼为各种规模的小会堂等,二楼是能容纳1000人的主堂。小会堂中汉语小礼拜堂以地方传统木格及“十”字符号为装饰元素,充分体现宗教精神及地方传统文化。韩语小礼拜堂以韩国国旗色彩及符号的提炼作为装饰元素,以表达其民族特征。英语小礼拜堂以“最后的晚餐”为背景图案,现代马赛克为装饰材料,既体现了西方文化特征,同时更彰显现代教堂的时代精神。广场南侧为附房,主要是主日学、听道室、档案室、接待室及办公室。

  据独墅湖教堂主任牧师何介苗介绍,教堂的建成与开放,为苏州广大中外基督教信徒提供了一处高品位的活动场所,同时为宗教活动规范化提供了必要的设施。教堂礼拜使用中英文双语,这在全国还是首家。
美丽庄严的苏州独墅湖基督教堂,我属灵的家


  
 
 
康里克牧师讲道
 
齐来赞美
美丽庄严的苏州独墅湖基督教堂,我属灵的家

美丽庄严的苏州独墅湖基督教堂,我属灵的家

美丽庄严的苏州独墅湖基督教堂,我属灵的家
主厅
美丽庄严的苏州独墅湖基督教堂,我属灵的家
主厅
美丽庄严的苏州独墅湖基督教堂,我属灵的家
外景
美丽庄严的苏州独墅湖基督教堂,我属灵的家

苏州独墅湖教堂鸟瞰
美丽庄严的苏州独墅湖基督教堂,我属灵的家
苏州独墅湖教堂鸟瞰
 
 

美丽庄严的苏州独墅湖基督教堂,我属灵的家
教堂外景
美丽庄严的苏州独墅湖基督教堂,我属灵的家


教堂外景
美丽庄严的苏州独墅湖基督教堂,我属灵的家
大堂内厅
美丽庄严的苏州独墅湖基督教堂,我属灵的家

大堂墙壁

美丽庄严的苏州独墅湖基督教堂,我属灵的家


大堂顶部

 

美丽庄严的苏州独墅湖基督教堂,我属灵的家

晚霞中的水中十字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