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伏明霞、梁锦松一家信仰见证

(2010-01-24 22:23:08) 下一个
福音时报 | 报道:

伏明霞是中国前著名跳水运动员,梁锦松是成功的香港商界大腕,后曾弃商从政出任财政司司长,2009年11月受洗。两人纷纷见证信主之后,生活的改变。

(福音时报)据主内牧者博客分享,中国跳水运动员伏明霞及丈夫梁锦松前任香港财政司长信仰见证。伏明霞是中国前著名跳水运动员,被称为跳水女皇,曾是三届奥运金牌得主。梁锦松是成功的香港商界大腕,后曾弃商从政出任财政司司长。他们于2002年结婚,2009年11月受洗。

伏明霞分享说,有一位年长一点的朋友对信主觉得有点惊讶,因为在他眼中我事业与家庭都颇顺利,为什么会信主呢?而且,我以前在国内时也拜过佛,受过密宗活佛灌顶。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06年底07年初伏明霞与娘家因一些事情闹意见,与丈夫都非常不能理解,作为女儿心里很难受。这时,伏明霞与女儿的一位同学的家长谈起,她是虔诚基督徒,开始一起祷告,祷告后心里完全平和了,之前的郁闷和对家人的不快感觉,完全一扫而光。与此同时,身边的基督徒朋友也忽然很积极邀请伏明霞参加查经班,参加后除了学习基督的教导外,也学了不少做人的道理。丈夫梁锦松说,当时恰好是他为伏明霞祷告。自此,二年多来,伏明霞和丈夫经常参加主日祟拜,及每周的查经班。伏明霞说,信主前,她的事业及家庭发展比较较顺,顾虑不多。但有了孩子后,挂虑的事情多了。特别是看见大规模灾难,感觉人实在渺小,亦担心家的现在和未来。信主后,最大的不同是心里觉得平安。知道心里的问题有上帝会安排,感觉是轻松多了。信主后,每天祷告成为我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感恩,亦把问题向主倾诉。另外,亦清楚及肯定有永生,有了永恒的盼望,对现在面临的问题不再看得太重。

梁锦松和很多香港出生、受教育的人一样,读了十年以上的教会学校,每天唱圣诗、念主祷文,但之前对主没有很大的感觉。中学毕业后,学业及事业都较顺利。所谓少年得志,心里没有空间去接纳主。他分享说,“2003年离开政府后有较多时间,以前同学教导我多认识主,并辅导我读毕《标竿人生》一书。但我对人生一切及上帝命定(Pre-destination) 不理解,便没有继续寻找神。”2006年他到港福堂参加祟拜。他说:“当时回想到我04年初向主耶稣祷告,后来知道他答应了我的祈求,而我却一直追寻我曾与主交换、并承诺我放弃的事。2007年初我决志信主,之后并经常向朋友介绍我信主的经历和好处。”梁锦松见证,信主后明显的感到肩上的担子轻了。认识主后,知道事事都有他带领。通俗一点说,是有“大佬可跟”,心情上是轻松多了。况且,知道信主可得永生,现世的事相对不是这么重要了。最后梁锦松说,“主耶稣教我们要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神同行。我仍然在不断学习,特别是学习谦卑。我希望以后能紧跟主的命令,荣神、益人、尽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