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

工程技术,地产投资,信仰家园,时尚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十一奉献:持久富裕的秘密

(2009-07-26 18:58:52) 下一个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1) 持久富裕的秘密

   现在,你对于富裕的「金粉」法则是越来越清楚了。
   首先,你为富裕净化你的心。
   接着,你以书写,图画,以及语词创造你思想上的富裕。
   这些是开放你的心迎向富裕,以及接受它的所有方式。

   但是,仍有另一个方式能够给予你的富裕一个持续、永久的基础。这是所有富裕法则中最引人入胜和最神秘的。

   古代人知道它,而且以「十,这个增长的神奇数字」实践它。他们通过有系统的十一奉献,或回馈给他们的神他们的所得、收成和其它收入的十分之一,让这个增长的数字生效。tithe这个字代表「十分之一」。 所有伟大文明的人都认为十是增长的神奇数字。并且藉由十一奉献(tithing)来使它生效。 这些包括古代埃及人、巴比伦人、波斯人、阿拉伯人、希腊人、罗马人和中国人。

   在现代,这增长的神奇数字仍然能经由不断的十一奉献而生效。

   一位住在南加利福尼亚州的家庭主妇了解到她能用十一奉献的方法达到富裕,并且决定尝试去做。虽然她的丈夫在一个主流电视台上班,她和她的丈夫有七个正在成长中的孩子,因此他们有财务困难。  当她开始由目前收入中作十一奉献时,她的几个孩子得到了在电视广告上露脸的好机会。因此他们多了一份好收入。当他们从这个收入取十分之一奉献时,她所有的孩子都得到了拍电视广告的机会,由此他们收到可观的额外之财。   他们继续从所有各种收入中去十一奉献,他们在两年内搬入一个又大又美丽的家,丈夫得到了一份更好的工作,所有孩子在他们的闲余时间都在电视台工作。孩子们的教育信托基金被设立了,而且他们的未来也得到经济保障。   一位朋友说: 「做电视广告是相当竞争的工作,我不了解妳的孩子如何做得这么好。一般的演员在一年内能获得两、三个广告已经算幸运。然而妳的孩子在过去这年中出现在三十个广告里。」   这位母亲解释: 「十是增长的神奇数字。 我们在所有收入中拿出十分之一奉献,因此我们的孩子会得到那些没有十一奉献的演员十倍的工作。这是富裕法则。」

(2)十一奉献,一位百万富翁的方法

   如同圣经的第一位百万富翁,亚伯拉罕自巴比伦人学到这个秘密,那是过去历史中最富裕的人民。巴比伦人首先提倡储蓄、屋主权、保险和其它健全的财政业务。   亚伯拉罕将富裕的十一奉献法则传授给他的孙子雅各布,雅各布将它包括在他的成功契约中 (注1) 。   上主后来给予摩西关于希伯来人十一奉献的具体教诲 (注2)。只要旧约中的人们十一奉献,他们便得到富裕。但是在所罗门王时期,当他们不再遵循把上主放在财务的第一位时,他们的国家被分割了,以色列的子民也流亡到巴比伦。当这些「遗民」返回到耶路撒冷时,先知玛拉基(Malachi)提醒他们,倘若他们希望富裕则必须再度实践十一奉献。他保证如果他们再次实践,这个增长的神奇数字,「天堂之窗」会为他们而开。   在新约中,耶稣和保罗两位都是十一奉献者 (注3) 。它是一种被要求的教堂惯例,生为一位犹太人,耶稣支付十一奉献。在耶稣的时代,法利赛人要将他收入的四分之一奉献给宗教。保罗是法利赛人和法利赛人之子。从他的年轻时期,就被要求将收入的四分之一奉献给上主。在圣经时代,十一奉献是家常的字词。

   古人直觉地知道,给予、分享和把上主放在财务的第一位,是获得持续、永远富裕的第一步。

__________
注1. 参考庞德的书《创世纪的百万富翁》第二、三、和六章,以及《千古的富裕秘密》第九章。
注2. 参考庞德的书《百万富翁摩西》第七章,《百万富翁乔舒亚》第六章
注3. 参考《从拿撒勒来的百万富翁》第九章。
   
(3)你可以用十一奉献来脱离债务

   十一奉献的行为,或是将个人总收入的十分之一回馈给上主的运作,并不是某些牧师所设计的,用来募款的方法!它是一种宇宙的富裕法则,自古以来被实践,用来使人持续富裕的一种方法。

   当你持续的赋予上主的运作时,你为自己开辟了持续接受的管道。

  许多人有一种心理障碍,反对十一奉献,因为许多神学家强调十一奉献是为教堂做什么,而不是它可以为个人做什么。当你翻看圣经里十一奉献的伟大承诺,这就像玛拉基书所示,你会发现圣经上说,十一奉献的人将会富裕。他的教堂理所当然也将富裕。但这是其次的,这并不是十一奉献的主要原因,如同L. E.Meyer写的,「因为你十一奉献,所以你富裕」。(注4)
__________
注4. 这本免费的小册子《因为你十一奉献,所以你富裕》可由联合教会基督学院取得,联合村MO 64065。

(4) 当你负担不起十一奉献时

   也许你正在想,「但是我负担不起十一奉献」。那你负担不起不去十一奉献。
   目前财力上愈是需要,就愈是需要立即实行「十,这个增长的神奇数字。」

   一位女商人有财务困难,她从国家的某区搬到另一区,而且进入一个新的工作领域。这份薪资还不够支付她的日常开支。她很努力的实践了所有富裕的法则想去立即获得现金。但什么也没发生,直到她想起她疏忽了她的十一奉献。她坐下来写了一张五十美元的十一奉献支票,并且寄出去。第二天她接到额外工作的电话,这帮她度过一段财务困难期。但是直到她开始十一奉献之前,什么事都没发生。

   许多年前,当我感到无力负担十一奉献时,我开始十一奉献,因为我的财务需求是如此大,我负担不起不去十一奉献。在读完下面有人甚至比我更穷困,但透过十一奉献而致富的例子之后,我决定去测试「十,这个增长的神奇数字」。

   一位男士负债一万美元,当时他失去信用,而且有一位妻子和四个小孩要养,白天在磨坊做劳动工,而且全家住在一个帐篷里。他遇见两位神学院的学生,他们劝服他若想再次富裕,他应该十一奉献。  在他开始做十一奉献的同一周,公司提供他公司的房屋之一给他住。在一年内他被晋升为工头。十年后他清偿了负债,成为一家蒸蒸日上的木材公司老板,拥有一部豪华的车子,一架飞机,和其它相似等级的东西。他认为他的成功首先感谢上主的恩惠,然后是忠实地十一奉献他的所得。

   我决定去尝试这个十一奉献的富裕方法,而且它也对我生效了。

(5)十一奉献你的时间是不够的

   一位女士说:「我不了解为何我应该十一奉献我的钱。我十一奉献我的时间给上主的工作。我是一个主日学学校的老师。」    我回答:「那很好,但是,什么是妳真正需要的?更多的时间或是更多的钱。」   「哦!我想要更多的时间,但是我真的需要更多的钱。」   我建议她查看在圣经中十一奉献的承诺。它们全都说十一奉献金钱和财务资产。圣经没有说关于十一奉献个人的时间的地方,虽然那是值得赞扬的。

  一位佛罗里达的女士学到有关十一奉献,并且从她少量的退休收入开始做十一奉献。立刻地,她被聘请去做兼职的工作,她接受了这份工作,并从它做十一奉献。然后她意识到圣经十一奉献的叙述,「 所有事物的十分之一」。 她有一个五千美元的存款户头,她决定也应该从那里做十一奉献。    她接着由她的存款户头提出五百元,并且把它交给教堂,那是她学到关于十一奉献的伟大法则的地方。不久当地的社会保险局通知她去见他们。   她的第一个反应是一种害怕:「我做错了甚么?」但是在造访他们时,她得到一个快乐的惊奇。他们表示非常抱歉,他们说「我们欠妳一些钱。因为政府新的规定,由于妳出生于一个特定的日期之前,所以我们欠妳一千二百五十美元。」   她说,「我每个月都收到社会保险局的支票,谢谢你。」    「是的,我们知道那个,我们将继续这么做。不过,我们欠妳这附加的金额。」   在必须的文件处理完毕之后,她收到一张支票!

   另一位十一奉献者纳闷为何她的存款户头似乎没有成长。首先她会放钱进去,然后将钱提出。最后她明白她没有用那个户头的利息来做十一奉献。   当她开始用利息所得做十一奉献,她的存款开始稳定的成长。  

类似地,另一位十一奉献者感到担忧,因为他的投资好像没有如他预期的成功获利,直到他明白他是由其它收入来源来做十一奉献,但他从未由他的股票来做十一奉献。自从他用股票收入做十一奉献后,他感受到被指引去卖掉某些股票,而投资到其它的,新投资带给他一份相当可观的收入。   这位男士不再烦恼股票市场的上下波动,相反地他感觉到,上主如同他的财务伙伴,由这个途径,他将持续的得到股票买卖的指引。他继续迎向富裕。

(6)保留十一奉献,带来匮乏

   机械天才罗伯特.雷托尼尔(RobertLeTourneau)(译注1),因他的十一奉献而闻名,在他的《人与山的搬运者》(Mover of Men and Moun­tains,s)(注5)一书中,他说到他开始十一奉献后,当他因为生意很好,以致于有一年他决定保留住他的十一奉献:

   「上主,我们这一年的收获很好,与其十一奉献给你这一年这个生意受惠于你的十万美元,我将把这钱再投入生意,那明年你将得到更多的十一奉献。」    他生意马上遭到接二连三的不幸。坏天气阻碍了他的建筑工程的进度。在年终时他负债十万美元。他从这经验学到了不再保留十一奉献,而且也学到不再向上主讨价还价。

   反观他从这课程学到的,他陶侃的说,「给上主信用卡没有关系,但祂也可以收现金。」
   后来罗伯特.雷托尼尔的十一奉献增加到了百万美元,而且他还得设立私人基金去处理分发这些钱。

   一个销售员透过十一奉献而非常富裕,所以他试着去说服公司老板由公司收入做十一奉献。他想知道应该如何告诉老板。   一位朋友建议他提醒他的老板,有许多这个国家的百万富翁认为他们的富裕是因为十一奉献:像洛克菲勒家族(the Rockefellers)(译注2)、亨氏食品家族(the Heinz people)(译注3)、桂格燕麦片创办人克劳威尔家族(the Quaker Oats people)(译注4)、卡夫食品家族(the Kraft people)(译注5)。

   在生意上,十一奉献是一个可靠而正确的方法。

___________________

注5. 《人与山的搬运者》(Mover of Men and Mountains),作者罗伯特.雷托尼尔(R. G. LeTourneau), (Englewood Cliffs, NJ: Prentice-Hall, 1960).

译注1: 罗伯特.雷托尼尔(Robert LeTourneau) Despiteearly failures R.G. LeTourneau rose to eminence in the competitiveworld of manufacturing and construction. Although his competitorsthought him insane, history has proved that his inventive genius wasdecades ahead of its time. His combination of enterprise and Christiancommitment led to his sponsoring many works involving missions andeducation, including LeTourneau College, A Christian liberal arts andtechnical school in Longview, Texas

http://www.familychristian.com/shop/product.asp?prodID=30390

 

译注2: 洛克菲勒家族(the Rockefellers) 约翰·D·洛克斐勒(John D. Rockefeller), Sr. (18391937)标准石油创办人,六代家族显赫历史开创者,常被视为人类史上首富。纳尔逊·洛克斐勒 (Nelson Rockefeller) (1908-1979), 第三代,美国第41任副总统。

http://en.wikipedia.org/wiki/Nelson_Rockefeller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B4%9B%E5%85%8B%E8%8F%B2%E5%8B%92

http://www.theforbiddenknowledge.com/hardtruth/the_rockefeller_bloodline.htm

 

 译注3: the Heinz people 186925岁的亨利 J 海因茨(Henry J Heinz)放弃了父亲的砖厂生意,与L.C.诺贝尔合资创办了海因茨.诺贝尔公司,他们把海因茨菜地里的辣椒加工成瓶装出售,后来又增添了泡菜和酱菜产品。1875年,海因茨又与其弟弟合资开办了F&J海因茨公司,继续从事调味品、酱菜及其它食品加工的业务。到1888年,海因茨已经被人们誉为酱菜大王,公司也更名为H.J亨氏食品公司。

 

译注4: 桂格燕麦片的创办人克劳威尔(Henry Parsons Crowell,当他年轻时曾因病被医生宣判危在旦夕,他向上帝的一个祷告:「主啊!我将我的生命放在你的手中,教导我做生意,让我为你做大事,我将我所赚的百分之六十五都奉献于你。」十一年后,他成立了桂格麦粉公司,他履行了他的诺言:支持了芝加哥「慕迪圣经神学院」(Moody Bible Institute),帮助成立「太平洋花园布道团」(Pacific Garden Mission),他是大布道家陶雷(RATorrey)福音大复兴的主要经费奉献者,并联合一批有抱负的人,首先通过美国联邦的「曼恩法案」(Mann Act)打击色情人口买卖,「强制令发布与撤销法案」(Injunction and Abatement Law)给色情行业断水断电,并使「桂格麦粉」公司成为廿世纪初期对抗犯罪集团的主力。
他在晚年,公司仍处巅峰的时期,把经营权完全交给别人,使「桂格麦粉」公司成为世界历史上第一个,非家族企业化的国际大公司。何等的典范,因为他说:「桂格麦粉公司,是为上帝的荣耀设立的,因此我不用留名。」

http://www.oursweb.net/prove/index_detail.asp?id=172

 

译注5: Kraft Foods 卡夫食品为全球第二大食品公司,总公司位于美国 (纽约证劵交易所上市代码:KFT),分布在 70个国家有超过 103,000名员工,100多年来的质量和创新使 Kraft 成为北美最大、全球第二大的食品饮料公司。受欢迎的多项品牌营销遍及150个国家,在台湾除「马克斯韦尔咖啡」、「卡夫奶酪」,原有「可口」、「欧斯麦」等品牌,现又成功引进美国领导品牌奥利奥「Oreo」、奇宝「Chips Ahoy!」、丽滋「Ritz」、瑞士三角巧克力「TOBLERONE」」及「Maxim 典藏咖啡」。

(7)你给予的地方是重要的

   给予你接受灵性帮助及激励的地方,是很重要的。

   一位女士曾说:「我有些公寓无法保持出租,虽然我使用所有的富裕法则。而且别跟我提十一奉献,因为我已经在做了。」   「你十一奉献何处?」   「我不了解我十一奉献到何处的重要性,所以我将十一奉献给了我曾经参加的教堂。但我在现在参加的地方得到更多的激励。」

  答案是:「如果你想要富裕的话,十一奉献到你获得帮助及激励你的地方。奉献到其它地方是矛盾的。由一个地方获得灵性帮助却奉献到别的地方,就好像是从一位医生那里寻得帮助,却付费给别的医生;或像是在一家餐厅吃饭却付费给别家餐厅。奉献给你正在获得灵性帮助及激励的地方,使你与供应之源流保持接触。」

(8)十一奉献的疗愈

   一位女士因为财务理由开始十一奉献,而且富裕了,但是她有一个惊喜。多年来她试图减肥但一直没有成功。然而当她开始十一奉献,她「十一奉献掉十五磅!」   十一奉献帮助你脱离生命中负面的体验。一位现在列入百万富翁的女士说:「当一些负面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时,我知道我奉献得不够。一个负面的体验对我来说,永远是一种该给予的指标。我问道,『天父,什么是我需要给予的?』」

   在生活中有一个基本的问题是:拥塞(congestion)。有一个解决方法是:流通( circulation)。
   如果你的财务滞碍到负债,生活困难,而且经常发生问题,你可以经由十一奉献给上主,来开始相信祂会帮助你清除这些拥塞。十一奉献是一种信念的行为表现,它带来流通并解除拥塞。

   一个在纽约市的男士写道,「我的第一个十一奉献清除掉一个药物治不了的罕见的循环失调疾病。」   然后他坦承:「我花了三年的时间去改变我的想法,才会去做十一奉献。以往我总是跳过你书中十一奉献的章节。我右腿和足部的可怕疼痛的即刻消失,着实让我被吓住了,感谢我这一生给出的第一次十一奉献。」   

一位住在南加州的房地产商人,因为疏忽他做十一奉献的分配,而学到一个大教训。   有一个月他将十一奉献给一位常有问题的亲戚,而不是捐给他的教堂。结果所有事情都不对了。他的银行账目混乱,而许多支票遭到退票。他预计可以得到几千美元佣金的房地产没能成交。其它收入来源也完全干枯了,而他陷入财务困境中。   甚么都变得停滞了,直到他再次将上主放在他财务的第一位,而不是常有问题的亲戚。

   如果你注意到你给的是什么,给予需要帮助的人并没有错。但是只给钱,你只是提供短暂的帮助,所以会继续陷他于穷困。给他如何为自己运用富裕法则的书籍是比较明智的。这将会永久地使他富裕,而且让他能独立于贫穷补助或救济品之外。「给人一条鱼你只能喂养他一天。教他如何钓鱼你可以喂养他一生。」

   古代的十一奉献法则,非常具体的说明十一奉献应置何处。第一个十一奉献是给牧师和礼拜的地方。这十一奉献是很客观的给予,捐赠者不过问它是如何花用的。   第二个十一奉献是节日奉献,第三是慈善十一奉献。   如果你是从你的收入给予数个十一奉献,而不是仅给一个,那么对于你的第二与第三个十一奉献,你可以有比较自由的选择。但是你的第一个十一奉献应该客观的给予上主的工作,不去规定接收者是该如何花费。

(9)你给予钱的地方,是你信念的所在

   一位久病的女士将她的钱慷慨的给予数个医疗基金,但她还是不了解,为何她的牧师及她的祷告团体无法治愈她。   她并没有把财务和她的教堂以及祈祷同等看待。透过她的给予,她把财务和心脏问题、癌症、小儿麻痹、和许多世上的疾病同等看待。那是因为她给予钱的地方,也是她的信念所在。   如果她要上主全心全意治愈她,她要在她的给予中完全与上主一致。

   在今日世界上有许多的人没有灵性的信念或加入宗教团体,但仍然想要奉献。或许对他们来说,支持医疗基金以及教育上,文化上,城市的和小区项目,已是更进一步了。他们需要去奉献,而那是他们所理解的层次,因此那是他们给予的层次。   但是当你愈快超越这层次到一个更扩展层面的奉献,给那些激励和提升人类灵性的人或组织,你便能愈快帮助人类找到治疗及富裕的真理。倘若真理的通行运用能被妥善的支持赞助,透过大量媒体,它的教导便能触及百万人,而清除疾病及贫穷。

   埃米特.福克斯(Emmet Fox)简洁的说:「真理的运动是唯一能将世界自它的疾苦中拯救出来的。其它所有的方法都已经试过了。」

   国税局准许你最多可奉献你核算过的收入的一半。在花费之前,一位律师十一奉献他的法律费用收入,他说:「倘若我不将它给予上主的工作,我必需要将它缴税。既然我无法保留它,我宁可将它给予到能帮助和在灵性上激励许多人的地方。」
这个人难以置信地富裕了。

(10)总额或是净额?

   有时候人们问道:「我应该十一奉献总额或是净额?」

   一位朋友说:「我尝试十一奉献净额(扣税之后),但发现我永远没有足够的钱去付税。当我所有方面与上主同在,并且十一奉献总额(扣税之前)时,就总是有钱去付税。十一奉献总额除去我所有财物事件的压力。」

   如果你无法由所有的收入管道十一奉献,由一个管道开始十一奉献。如果你不觉得被引导十一奉献总额,那就自净额开始。重要的是在某种程度上开始实践「十,这神奇的增长数字」。更多的结果将证明更多的奉献是有道理的。

  历史显示古埃及人奉献百分之二十或十分之二到他们的神庙。在新约时期,希伯来人在他们被要求付税给罗马政府之后,仍然给予十分之四的奉献。印度人要求他门的人民给予十分之一的奉献,除非他们很穷。他们要求穷人奉献十分之二,因为他们觉得为了扩展他们的富裕意识,穷人应该奉献更多。

(11)作者自保留十一奉献中学到什么

   我曾经有一大笔十一奉献捐款,我还没有释放出去。有人打电话来说她要送我一样有价值的礼物。那是我很久以来一直想要的东西。但是几个星期、几个月过去了,我仍旧没有收到那个礼物。  最后我寻求指引,为何那个礼物还没到来,然后出现这个念头:「你还没给出那份十一奉献捐款。你必需去给予以腾出空间来接收。释放那笔十一奉献。将它迅速且完全的松开。」
   我照做了。在那当天,在一个远方的城市,随着这个短简,我那早就被许诺的礼物被放进邮件寄给了我:

   「最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在我打电话给你告诉你将送出礼物之后,礼物消失了。我寻找了好个几星期而没找到它。   最后,就在今天早上,它又出现了,于是我赶紧如承诺的寄给你。我为这个延迟向你致歉。」

   那对我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富裕课程。当你不给予时,你无法接受。当你保留十一奉献时,你的美善事物甚至会消失。给予是接受的第一步。

(12) 当你有某些东西被拿走时

   而且,当你不主动地给予建设性的生命体验时,你将被动地给予破坏性的生命体验。但是,你必须给予。这是宇宙的法则。

   有时候这法则运作的相当快。有一次某位女士说,「我不再参加你的演讲了,因为我上一次来参加,结束后,当我正要离开大厦时,有人抢了我的皮包。」   这倒是挺有趣的,在所有人之中,这位女士的皮包是唯一被抢的。在捐献时,她总是对服务人员说:「我没有捐款。我忘了带钱包。」   回报的,是她体验了法则的一种迅速运作。她也同时证明了如果你试图不劳而获,你的某些东西会被拿走。不劳而获的终究会成空!

   当你有某些东西被拿走时,它是一种你还没有给出或是给的不够的征兆。   有位女士说:「我无法理解。透过我对富裕法则的研习,我一直都相当富裕,甚至到了经济独立的状况,但是我无法保有它。人们一直在抢夺我的钱财。我借钱给他们做为帮助他们的方式,但是他们从未还给我。我可以将他们送上法庭索回贷款,但我要和平的取回我的钱。」  

答复是:

「你说你已经用了所有富裕的法则。那表示你有十一奉献。」   「哦,没有!这么些人抢夺我的钱,我怎能十一奉献?」  为此建议她学习玛拉基书的第三章,它明白地指出,当你抢夺上主时,别人抢夺你。当你停止抢夺上主而且放置祂在财务第一位时,那时别人将会停止抢夺你。她反其道而行,所以得到一个相反的结果。

   一位身价百万的商人不相信这点。他用艰难的方法赚钱,透过他自己和别人的血汗与泪水。他拒绝付给他的员工好的薪资。他付给所有他的员工最低的可能价格。他在低廉的价格下买任何东西,而且多年来似乎一直持续这么做。   后来有一天,在一种他无法相信的方式中,他自食其果了。他美丽的妻子是他最珍贵的「战利品」。突然另一个男人出现,而且把她从他身边带走了。   他在不知不觉中应验了先知玛拉基书的话:「因为你抢夺我,你因此受苦。」(玛拉基书3:9)

(13)十一奉献带领美善进入你生命的所有层面

   一位底特律的商人开始十一奉献,并且有一个意外的惊喜。他失去了他长期以来的工作。这个工作他从不喜欢。   这男人从他的失业救济金中十一奉献,而且一直到有份年薪两万美元的工作时,都持续的十一奉献。   在他从薪水中做十一奉献的那段期间,他不愉快的婚姻也解除了。   他发现通过十一奉献,把上主放在财务的第一位,改变了他人生的所有层面。他向他的朋友说明,「当我开始十一奉献时,限制释放了我。」

   投入在灵性事物中的金钱是从不会失去的,它会超越多次的倍增。

(14)来自作者的特别短信

   多年来透过大家慷慨洋溢的十一奉献,我的读者们,在财务上帮助我建立了三个新教堂,最新的一个是全球性的,是不分派别的全球联合教会(Unity Church Worldwide),总部在加州棕榈泉。非常感谢你过去的帮助以及所有你持续的分享。

   你也被邀请与你所选择的教会分享十一奉献,特别是教导这本书中所强调的真理的教会。这样的教会包含玄学联合教会(the metaphysical churches of Unity),科学教派(Religious Science),精神疗法教会(Divine Science),心智科学(Science of Mind),以及其它相关的教会,这些多数是国际新思想运动(The International New Thought Movement)的成员。(国际新思想联盟有一份这种教会的名单,地址在5003 E. 百老汇大道BroadwayRoad, Mesa, 亚利桑那州85206。) 你对这种教会的资助可以帮助传播富裕的真理,那是人类在现在这个玄学启蒙的新时代所寻求的。

摘要

持久富裕的秘密包括:

1.使用这个增长的神奇数字。这个字代表「十一奉献」。

2.从上古时代,所有杰出文明的人们都实践十一奉献这个富裕的宇宙法则 。

3.有系统的给予,开启了有系统的接收管道。

4.十一奉献、给予和分享永远是让财务持续、永久增加的第一步。

5.许多我们现代的百万富翁证明了它。亚伯拉罕是圣经中第一位十一奉献的百万富翁。只要旧约中的人们十一奉献,他们便得到富裕。当他们不再遵循把上主放在财务的第一位时,他们的国家被分割,他们也开始流亡。当这些「流民」返回时,先知玛拉基书(Malachi)提醒他们,倘若他们希望富裕则必须再度实践十一奉献。耶稣和保罗都是十一奉献者;在他们的时代,这是一种被要求的教堂惯例。

6.越重大的、实时的财务需求,越需要十一奉献。

7.十一奉献你的时间是不够的。圣经向那些自所有收入管道做十分之一的奉献者,承诺他们的富裕。这些十一奉献包括来自储蓄账户、股票、房地产、继承、薪资和红利。

8.十一奉献有疗愈力量,因为它是一种信念的行为,能带来流通并消除拥塞。

9.你给予的地方是重要的。十一奉献你总收入的十分之一给你接受灵性帮助和激励的地方。不附加条件,无我的去给予。给予需要的亲人或执着的给予都不算十一奉献。

10.当你不主动地给予建设性的生命体验时,你将被动地给予破坏性的生命体验。但是,你必须给予。这是宇宙的法则。

《迎向富裕》目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