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朦胧 索朦胧

秦照的朦胧诗,探索诗。始建于2008。11。26。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红苹果黑心定律

(2019-04-02 20:38:02) 下一个

一个红苹果黑心定律

 

我在灯下啃一个红苹果

心中憎恨这一次次,再一次次的失约

剩在手中的苹果籽是黑的,有八粒,

我的心碎成八块

摔碎的心是黑的,八瓣!

 

苹果籽是黑色的

落在黑土地里

长出来的苹果是红色的

我的心当然是红色的,尽管没有谁真正看见过

不过摔碎了的心是黑色的,这个我可以肯定

 

我们离秋天的果实尚远,不论是飞,是走,是爬

都需要那么长的时间

现在是实践力学定律的时候

将苹果籽儿埋在黑土地里

然后等待头上有一个大大的苹果

突然砸到自己的脑袋,这需要等待足够的时间

 

这个定律已经有人发现了

那么我不妨碍再一次验证一下

用自己的脑袋验证,这样不会令人伤心

心不会碎成八瓣

 

看来令人伤心注定会令人心碎

心碎了,红颜色也会变黑

这是一个比力学定律更狠的

定律

一个红苹果黑心定律

 

我已经在灯下发明了这个定律

那么我需要在阳光下验证一下这个定律

 

秦照于2019/4/2。

公司最高长官约定来实验室看我,可是一再爽约,令我愤恨不已。

真的想狠狠咬他几口:我很忙的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