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八门

Open minded is good . Judgemental is bad
正文

为了

(2009-10-27 09:05:45) 下一个
width=360 height=300 controls=imagewindow autostart=true loop=true>

点击右下角全屏放映

为啥过去净出这种事呢?

客观环境上, 一家n代住在一起。 一个成人一个脑袋, 谁妥协多了都难受, 身体有了亲密接触夫妻的两个脑袋还能调和一下。
在极端强调敬老, 孝顺, 敬上的传统中国文化里, 媳妇必须向婆婆妥协。

在心理上,潜意识里, 儿子是妈的前世情人。 由于伦理的限制, 不能跟成年儿子睡一起, 不得不给儿子娶媳妇。 天天看到那个年轻的小女子被儿子爱在眼里, 心里, 您说那老女人能受得了吗?我让儿子娶你, 只是用来睡觉, 不是让他来爱的!婆婆们的潜意识里都有这份妒嫉。如果, 儿子和媳妇不对眼, 那儿子时不时大嘴巴抽媳妇。 当婆婆的绝对不会让儿子休了她。

还是在心理上, 潜意识里的事。 为啥老女人不去爱那个老男人呢?您想啊, 她是被那个糟老头从年轻时大嘴巴, 大板砖拍出来的。要不早让她的婆婆教唆命令给休了。而且, 过去那时候, 男人可能有个三妻四妾。 挨打受骂, 自尊受挫的情况下, 她还能爱那个老男人吗?
产生爱需要2条:1,对方是个什麽人。2,对方是否对我好。 男人往往侧重于考虑前者, 所以认为只要自己帅, 有钱,有地位, 就有女人来爱我。女人呢,则更偏重考虑后者。 所以认为我对你好, 一心一意爱你, 你就该爱我呀。 悲剧! 那个老男人曾经如此对这个老女人, 她还能爱他吗?女人不施爱是不大容易活下去的。过去, 大门不出的女人,能找到的最合适的施爱对象就是她的儿子。

现在呢? 一样, 只要大家生活在一起, 婆婆的酸劲儿就会偶尔展示一下。 除非, 她身边的老头让她真爱了一辈子, 耗尽她所有精力。
男人们,为了你儿子将来好过点儿, 现在就对你老婆好点儿。 不用大房子,大钻石, 大汽车,就凭这点好, 就能让她爱你一辈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