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八门

Open minded is good . Judgemental is bad
正文

谁能帮你清洁裤子(原创)

(2009-09-25 09:07:56) 下一个
背景:俺带着宝贝们回国休一个长长的产假(俺们那里的产假是一年半), 孩子爹留在家里
上班, 捎带房产大修(厨房和客厅)。
以下是俺们两口子的网上聊天纪录

老公:哎, 你昨天怎麽没在网上啊?
老婆:我病了, 发烧。 吃了一个不新鲜的木瓜, 拉肚子。
更糟糕的是, 搞到裤子上了。。。
老公:(狂笑中。。)
老婆:你还笑!我一边清洁裤子, 一边想:多年以后, 我老了, 病了, 搞脏裤子, 你能帮我洗吗?如果你搞在裤子上, 我就可以。 我们老了以后, 很可能搞脏裤子。
老公:我们老了, 可以穿老人尿布。
老婆:(突然想起宝贝的尿布)那尿布也分粉色和蓝色吗?(老婆属于很臭美的那种, 时刻考虑色彩问题)
老公:不会的, 他们认为老人视力变差, 不会设计特殊的颜色和图案。
老婆:我有点伤感, 变老就意味着一切变糟, 是吗?我们都奔四了。。。
老公:什麽?我奔四了吗?我记得刚过完20岁生日呀!亲爱的, 难道我得老年痴呆症了吗?
老婆大笑中。。

孩子爹总能把俺逗笑。 变老不是一件美丽的事, 但有一个会搞笑的人能陪着你变老, 这件不美丽的事也变得美丽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