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八门

Open minded is good . Judgemental is bad
正文

朝可爱的动物

(2009-07-28 22:38:57) 下一个
别理我,本狗已死,有事烧纸!


我要发飚拉 这是我的地盘!!


孕妇逛街---大嫂,路边小吃不卫生呀


够不到


出不去了


泰坦尼克母子版


我就是闻名天下的飞天神犬!咻~


横尸


大屁股~~!!


你看我诱人不


提问:白猫 + 黑猫会生下什么颜色的小猫?????
  
答案:会生下一只白猫、一只黑猫……还有一只灰猫.....^^lll
    
(非官方标准答案..请观众不要私下做配色实验.= =)



不孝之子...


我跳!
  
我跃!
  
我靠.................






好软的垫子~~~~


兔兔的PP


超酷鸭头


猫猫打蚊子


比比谁更胖



又见白发魔女


窒息式睡法~~~~


看偶像不像非洲小黑人啊?满头的小辫


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这不是拖把,这是狗




555555,我不要洗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