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心烦,给你们上个“失真集” 片片

(2014-12-05 22:52:27) 下一个
最近遇到烦心事,所以拼命刷网来减压。不要问为什么,说了也没用。

忽然想起来这张照片,年轻时头发多,发质像丝绸,现在干柴不说还没剩几根。自由妹妹的烦恼我很理解,不过她还会长新的,俺们不会啦。怀旧一下,为了讨你们开心,也发散一下我的心情。

前夫的发小女生在影楼照了写真集,比我这张还更像她自己,结果前夫和几个同学就开她玩笑说:“这哪里是写真集,简直是失真集!”
大家哄堂一笑,那个女生性格好也跟着哈哈笑起来。太有趣的同学聚会。

我们结婚时没照婚纱合影,那时就意见不统一,我要照这个影楼的这种效果,他说要到中国照相馆去照真实的甚至要脸上的斑点都看得清楚的,于是就没照。好像留着这个悬念,是有预感的一样。我们离婚了。不知道究竟这辈子是不是真还有机会照一次老年婚纱,呵呵。命运真是不解。

这张照之前我都不知道会挂得这么少,怎奈已经定了不能改。好在还好,什么也看不清。我原本是很传统的人啊。
讨得你们一笑。我领个先,下一个谁上个大人的片片,让我们也散散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每天25小时 回复 悄悄话 楼主真漂亮!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红楼梦-"林妹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