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八门

Open minded is good . Judgemental is bad
正文

我不是一只孤独的异形

(2009-05-07 05:43:25) 下一个




在网上的某个论坛里发了个帖子,居然得到若干网友的浏览和评论。心中很是高兴,有的和我的观点一致,看来我不是一只孤独的异形。

说到文化,理念这些话题,个人认为没有优劣,对错之分,即使是在以西方文化为根基的西方国家几乎都站在世界前列的今天, 谁也不敢说西方文化就是正确的,就是真理,包括他们自己。 

但是,在这个日趋全球化的时代,每个人都有或应该有选择权,按自己的方式生活。只是通向真理的道路对这世界上任何种族的人都是是唯一的, 那就是:实践,思索,再实践,再思索。。。

曾一度迷恋Sting的歌 特别是是那首

I´m an alien, I`m a legal alien, I`m an englishman in new York

MTV中他身着黑色风衣,手持黑色雨伞, 纽约的大街上穿行。

在北京时,朋友同事都说我是异形, 跑到欧洲, 我还是他们眼中的异形。将异形进行到底,力作骨灰级异形,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nita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nnawang的评论:
别忽悠俺, 等小的大点儿,俺还是要上班的。不为钱,不为名,就是为了有一个更平衡的生活。
hannawang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你还是当年的小居里夫人啊。可惜当了家庭妇女了。屈才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