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八门

Open minded is good . Judgemental is bad
正文

你们是北京的吧,我也是——与冯导的一面之缘

(2009-05-21 13:08:27) 下一个

冯小刚,长得实在是不敢恭维。听说好像也不是什麽科班儿出身,但是,我就是喜欢他导的电影。
太有才了!

那还是2001年,我在四川做项目。在成都时,就住市中心的假日酒店。那是我们公司的签约酒店, 离著名的春溪路很近,周围都是大商场。所以,同事们,特别是女同事,出差到成都都喜欢住那里。 

当时,我是健身迷。一周至少两次。记得酒店的健身房在底层。那天,锻炼完回房间。电梯中途在大堂停了一下,进来两个男的,都穿着黑色的中山装,气场儿跟一般人不同。 我定睛一看, 立马儿认出那个个子稍矮点儿的居然是冯小刚!他那张脸太好认了。我感觉心跳加快了,脑子都不会想事儿了。现在想来,应该走过去,跟他说:“你是冯小刚吧, 我喜欢你的电影。”
还没等我恢复意识,冯导旁边的那个男的说:“你是教练吧。”
我所问非所答地说:“你们是北京的吧,我也是。”
叮,电梯到了。回到房间后,我那个郁闷,有这麽跟人套磁的嘛。弱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