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八门

Open minded is good . Judgemental is bad
正文

中國故事--最后一个有点儿成人

(2009-03-23 04:57:01) 下一个
中國人在食品中完成了化學掃盲
> 從大米里我們認識了石蠟
> 從火腿裏我們認識了敵敵畏
> 從鹹鴨蛋、辣椒醬裏我們認識了蘇丹紅
> 從火鍋裏我們認識了福馬林
> 從銀耳、蜜棗裏我們認識了硫磺
> 從木耳中認識了硫酸銅
> 今天三鹿又讓同胞知道了三聚氰胺的化學作用
>
> **************************************************************
>
>
外國人喝牛奶結實了
> 中國人喝牛奶結石了
> 日本人口號:一天一杯牛奶振興一個民族
> 中國人口號:一天一杯牛奶,震驚一個民族
>
> ***************************************************************
>
>
一個中國人'幸福'的一天
>
>
早晨起床,掀開黑心綿作的被子,用致癌牙膏刷完牙,喝杯過了期的碘超標還摻了三 聚氰胺的牛奶,吃根柴油炸的洗衣粉油條,外加一個蘇丹紅鹹蛋。
>
>
中午在餐館點一盤用地溝油炒的避孕藥喂的黃膳,再加一碟敵敵畏噴過的白菜,盛兩碗杯陳化糧煮的毒米飯;
>
>
晚上蒸一盤病的瘦肉精養大的死豬肉做的臘肉,沾上點毛髮勾兌的毒醬油,夾兩片大糞水浸泡的臭豆腐,還有用福馬林泡過的涼拌海蜇皮,抓兩個添加了漂白粉和吊白
> 塊的大饅頭,還喝上兩杯富含甲醇的白酒。
>
>
唉……這日子過的真是那個爽!!!
>
這就是一個中國人'幸福'的一天。
>
> ***************************************************************
>
>
一蚊子進城!餓極,見一小姐雙乳高挺,遂一頭紮入猛咬,發現嘴裏全是矽膠,於是仰天長歎:唉!食品安全太成問題了,上哪能吃倒放心奶啊.全他媽假的.
>
> d*****************************************************************
>
>
伊利,蒙牛最想對三鹿說什麼?
>
伊利:你他媽加就加了,不能少加點?
> 蒙牛:我從來都是奶粉里加三聚氰胺,你他媽三聚氰胺里加奶粉?
> 三鹿(委屈):那天漏斗壞了,沒控制住量
>
> ************************************************************************************
>
>
三鹿說什麼
> 三鹿董事長:我是清白的,企業也是清白的,去問問供奶的農民吧。
> 奶農:關我屁事,又不是我產的奶,問奶牛去。
> 奶牛:我吃的是草呀,問草去。
> 草說:關我何事,是土壤的問題,問土壤去
> 土壤:關我鳥事,是旁邊河水不乾淨
> 河流:中國男足來我這洗過腳了,你問他們去
> 男足:我們從小吃三鹿奶粉長大的
>
> *************************************************************************************
>
>
作文
> 老師讓同學回家後寫一篇有關'祖國''''社會' '人民'的作文。小明不理解這些詞的含義,就去問爸爸。
> 爸爸告訴他:'祖國是最大的,就象你奶奶。黨是最有權利的,是一家之主,就象我。社會就是為黨和國家幹活,還得聽黨的,就象你媽媽。人民就是最小的,說什麼也
> 沒人聽,就象你。'
>
晚飯後,小明想寫作文,可是還不是很明白這些事,就去想問奶奶,可是奶奶已經睡了。小明去找爸爸,爸爸和媽媽正忙著'床上運動',爸爸一看他來,兩個耳刮子就給
> 打出來了。小明沒有辦法,只好抹抹眼淚,回房間自己寫作文了。
> 第二天,爸爸接到老師的電話:'你是小明的父親吧,'
> '
是啊,什麼事'
> '
關於小明的作文'
> '
是寫的不好嗎?'
> '
不,是寫的太好了,我懷疑不是他自己寫。。。。。。'
>
>
小明的作文是:
> 祖國已沉睡,黨在搞社會,社會在呻吟,人民在流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