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龍過海">>覺得新鮮,于是點了一道>>結果盤子端上來一看 ..."> >青龍過海">>覺得新鮮,于是點了一道>>結果盤子端上來一看 ..." /> 大陸人愛騙人又死愛錢!?? - 博客 | 文学城

五花八门

Open minded is good . Judgemental is bad
正文

大陸人愛騙人又死愛錢!??

(2009-03-16 10:27:21) 下一个

> > ()
> >
某次去飯館吃飯,菜譜上有道菜叫"?
> >
青龍過海"
> >
覺得新鮮,于是點了一道
> >
結果盤子端上來一看 
> >
一碗清湯,上面漂著一棵蔥...
> >
> >
我在公司樓下的飯店點過一道菜
> > :"
母子相會"
> >
上來一看,居然是黃豆炒黃豆芽。 
> >
> > (
)
> >
我點過一個"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 >
是紅燒豬腳,然后邊上鑲點香菜 
> >
> > (
)
> >
有一次和同學去巴山吃飯,然后發現有一個涼菜叫做"
> >
一國兩制"
> >
然后就隨口問服務員這是what
> >
結果服務員說
> > :"
就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
> >
> > (
)
> >
我吃過一道菜叫做"火山下大雪"
> >
就是涼拌西紅柿(台灣叫做蕃茄)上面灑上白糖 
> >
> > (
)
> >
還吃過一道菜,"青龍臥雪 
> >
就是一盤白糖上面放根黃瓜.
> >
> > (
)
> >
某日在宴賓樓吃飯點了道"悄悄話"
> >
端上來一看,原來是豬舌頭和豬耳朵 
> >
> > (
)
> >
我點過一道菜叫"絕代雙驕"
> >
就是──────────青辣椒+紅辣椒 
> >
> > (
)
> >
有一個叫"心痛的感覺"
> >
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50元) 
> >
> > (
)
> >
有位朋友去泰山玩,在一家小面館點了一份"牛拉麵
> > "
后來發現一片牛肉也沒有。 
> >
于是叫來店主論理,得到的答案是: 
> >
做麵條的師傅姓牛! 
> >
朋友當場幾乎暈倒,問:你們就不考慮長久生意嗎?
> >
店主答曰: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來一次泰山,
> >
能到我這兒吃一碗麵已經很幸運了! 
>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