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八门

Open minded is good . Judgemental is bad
正文

徒步新疆

(2009-01-17 03:42:18) 下一个

这些不是我的照片。当年我们也走过新疆,也大概是这麽个路线。

我本人对特小资,特历史的地方不是很感冒,除了想挑个没孩子的周末和他去趟捷克的布拉格,感觉一下生命里有多少不能承受的。。。。对于这些野山,野水倒是充满向往。闹萨斯那会儿,本想和孩子他爸(那时还没孩子)驴走西南,从昆明出发,途经大理,丽江,泸沽湖,亚丁,稻城,康定, 最后从成都回北京。我那时行头都准备好了,冲锋衣, 背包,睡袋。。。可惜,那场病毒把这个计划给砍了。后来,我们只好改去登瑞典的第二峰,才海拔 1000 多,不过瘾。再后来,孩子们就陆续出生了。我俩也就成了家里蹲了,连家附近的树林子都不大敢钻,怕虫子把孩子咬了。现在,只好买了 Wii Fit 在家练瑜伽。 偶尔,白日做梦,想啥时候能再走趟西南,西藏和非洲啊。 可惜,孩子尚小,我们年龄却越来越大,不知瑜伽和室内冰球能否让我们保持良好的体力。(有孩子以后,他把足球,排球,跑步都斩了, 只剩下周五利用早餐时间和同事玩室内冰球。而我,自从有了孩子,健美操,拉丁舞也不跳了。那天,让音乐刺激得想试试,一跳,才知步都不会迈了。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人生就是这样,你必须选择。每个人对鱼和熊掌的定义是不同的。)

那些风景,早已在记忆中变淡,只能从照片中找回。而和朋友,爱人在一起的感觉,却真实地时刻在心中荡漾。那次新疆之行,我要感谢那个精力充沛,聪明幽默的 Simon 和他的 LP, 那个头天晚上不喝酒,第二天就不能开车,驾驶技术超凡脱俗的司机老张,可爱的乌鲁木齐人小胖,同样风趣地, Simon 的天津同事,我的好友岚和梅,岚的 LG, 当然还有我们孩子他爹, 没有你们,哪有这些美好的记忆和感觉呢!
//////////////////////////////////////////////////////////////////////////////////////////////////////////////////////

9 月 13 日开始的新疆之旅,第一站,敦煌 . 玉门关。


雅丹地貌



喀什老城


老城里的孩子

帕米尔高原

幕士塔格


帕米尔高原上的雪峰

幕士塔格下的克尔克孜人家
那天晚上我们围在炉子前,男主人用鹰腿骨做了一把鹰笛。

兄弟俩
后面小的那个看我从山上捡回来的石头,跑进帐篷捧了一把紫水晶原矿,送给我,呵呵。

女主人

清晨

墓室塔格和我劳工,呵呵

80 公里徒步起点,贾登峪

木房子


途中


第一天宿营地,禾木河与卡那司河交汇处。

黑色的,禾木河;绿色的,卡那斯河






树林





一路走啊,,一路美景啊


宿营地的早晨


徒步第二天,住禾木乡,哈萨克人,木屋,奶茶。。。


第三天,,继续走在五彩的落叶上。。



禾木的雪山


途中木屋




徒步中


洗根儿黄瓜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nitaM 回复 悄悄话 还有10张没贴, 手酸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