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八门

Open minded is good . Judgemental is bad
正文

[原创] 有1件事,我一直没勇气说。今天鼓足勇气说说。

(2009-01-15 02:51:20) 下一个

 1件事,我一直没勇气说。今天鼓足勇气说说。

这事,让我和先生对朋友充满歉意,但无法弥补。。。

1个月前,去天伦王朝参加婚礼。车位很难找。。刚好有车出来,我们立马停那了。。。

进门,等电梯。。。2男人边走边说:“真操蛋!转悠半天才找1车位!”

我和先生相视一笑:看来我们运气不错!


婚礼有个环节:由1打扮成天使的小宝宝,把一水晶旋转木马上套着的婚戒取下来,递给新郎。。。。他们选我的宝宝完成这个任务。

宝宝还不到2岁,我有些担心不能完成任务。

给宝宝换了装,坐离主席台很近的席位,等着完成重任。

到了交换信物的时间,我宝宝上台了!我紧张滴看着。。

主持人托着旋转木马,递到我宝宝面前,示意宝宝取戒指。就在这时,戒指不慎掉到了地上!全场忽然安静下来,大家都看着。

就在这时,只听我宝宝细声细气滴、拉长音说:“真----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nitaM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起这麽个事儿。
同事一家是瑞典人,签约在北京工作, 那时, 他们在北京有一年多了。一次,我们都被邀请参加一个当地同事的婚礼。这个瑞典同事也带着老婆和两个儿子去了。婚宴期间,两个男孩不时地相互拍打逗闹,小的被惹急眼了,就对大的吼:你再来,我打你丫的!口音特北京,特地到!我们都憋不住地笑。可是他们的父母却不明白我们在笑什麽。 小孩子学话最快了, 特别是这种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