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八门

Open minded is good . Judgemental is bad
正文

有关婚姻的十大经典幽默

(2008-12-03 23:18:25) 下一个

帮助

一位女士对她的女友说:是我使我的丈夫变成了百万富翁的。

女友十分惊叹:那你对丈夫的帮助实在太大了……对了,你丈夫以前是做什么的?

女士:一个千万富翁。

和家里差不多

妻子到监狱探望丈夫:你在这里过得怎么样?受苦了吧?

丈夫说:同在家里差不多,不让出门,不让喝酒,伙食也很差!

至今还在买单

儿子:爸爸,结婚要花多少钱啊?

爸爸听了回答说:我还没算出来,因为爸爸到现在还在为它买单呢。

看清

儿子问爸爸:听说古代的新郎一直到结婚时才能看清新娘子是什么样的,是真的吗?

爸爸答道:是的,不过现在还要晚,要等结婚后。

说与听

结婚的三部曲:第一年,男的在说,女的在听;

第二年:女的在说,男的在听;

第三年:男女一起说,邻居在听。

只有两种可能

一个男人给他的妻子开车门,那只有两种可能:要么车是新的,要么妻子是新的。

嫁妆

两个乞丐很要好,这天上午在一座餐厅门口相遇了。其中一个说:快祝贺我吧!我终于为女儿订婚了!

衷心地祝贺您!新郎是谁?

左耳有些聋的比格。

一个好小子!您给了他多少嫁妆?

快别问这个了!我将把整个米特尔街和半个牛宁街交给他,以后,我再也不能到那儿乞讨了。

发表作品

妻子:结婚半年多了,怎不见你搞文学创作?

丈夫:我哪有那个天才呀!

妻子:结婚前,你在征婚启事上不是写了在省晚报上发表过作品吗?

丈夫:我指的就是那份征婚启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