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先生杂集

还在掂着要做点什么有用的大事....
正文

情趣小片几张 (摄影)

(2010-01-28 09:23:2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翅先生 回复 悄悄话 谢breezebrook点评和鼓励.尤勤的才华,对摄影的投入和执着令我等只能望其项背.我略感欣慰的是,他曾经用过的一种断档镜头我一直在用着.我心动过的"春绿"尤勤也曾注视过...

“Road up”是在纽约州Adirondack拍的. 周末快乐!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Oregon Green"很有尤勤拍过的一张“漫步在森林中”的神韵, 干净清凉得紧。

“Road up”是在哪拍的? 但愿不是在加拿大, 否则冬天下雪时只能滚下来了。 哈哈, 周末快乐!
翅先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看我的博客.欢迎有空时来转转.
littleredlamb 回复 悄悄话 Very impressive!

The angle to the world, photography skill/techniques and the themes.

Looking forward to having more to com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