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涯

天地有涯,爱无涯
正文

今天早上一只小鸟居然从车库误飞进了我家里,我立刻尖叫了一声,紧紧搂住女儿,然后叫我老公

(2010-06-27 08:46:57) 下一个
我也想镇定镇定,可是本能反应,木办法啊。

小鸟大概是不熟悉地形,进来没扑腾几下就昏了头了,我老公拿个大浴巾捧着它给送后院去了。

当时正跟国内视频呢,我妈目睹了我没出息的样子,评价说:你还是蛮会找人的,xxx(指我老公) 除了生孩子,什么都会干。 这话听着怎么也不像夸我呢_:$ _:$ _:$

她这么说大概是因为整个视频的过程中,我老公在旁边不停的忙来忙去,我们娘俩个,一个出嘴不停吃东西,一个出嘴巴不停讲话,谁也不干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