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领导做的两个卤味,和其他朋友做的菜。 (图)

(2009-11-28 01:33:56) 下一个



值得特别一提的是那“外婆家熏蛋”,美味无比,口感一流,鲜甜适口,配合溏心的蛋黄,吃后齿颊留香。鸡蛋能做到这份上,也可谓一绝,据说要费时一周。我没向她讨教做法,一来,那是她的祖传拿手菜,她有无数的乐在其中。二来,我不想失去对如此美食的期待和盼望。不想降低我可以连吃4个的浓厚兴趣。她做的鲜肉月饼也绝对不亚于老大房。






炒素


通心粉


干丝


卤牛健


卤豆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作品之外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经在私房贴了,还有蹄膀的方子,我忘了写要放生抽,否则不够咸。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今晚要烧蹄膀,赶快上来讨秘方。强烈要求为了人民群众,把塘心蛋的配方贡献出来吧,太诱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