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谢,过耳风,这一篇也许更过瘾,我以前写的。 (图)

(2008-12-05 01:39:51) 下一个

在下的菜,其实很难说是什么地方的菜,在我眼里好吃的就是美食,没有什么派别之分,所以,别人说我是东西南北古今中外通杀,也就是很杂的说,呵呵 。

其实,真正的上海本邦菜,没几个,开不了饭馆,必须拿来吴越的很多菜来充门面。连西餐也借鉴了过来,比如,新雅有道名菜“烟熏鲳鱼”就是完全西式做法。

我这个人喜欢兼蓄并收,虽然八大菜系,各有千秋,但做菜时,应该心无派别,集百家之所长,才能像陈家洛一样,用百花错拳,诱惑你的眼,打倒你的胃

这是我在韩国餐馆吃后,仿制的,有个韩剧好像叫“第二次求婚”,讲的就是这个老太婆骨头汤的来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