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也说母亲节女儿们给我的礼物!

(2009-05-10 19:54:37) 下一个
在这个坛子里潜了很久了,学了很多东西!今天是母亲节,我也说说女儿们是怎么孝敬我这个做母亲的!
每年的母亲节,女儿们都会为我画一幅画儿,或者用她们的零花钱买一个小礼物。昨天晚上,上学前班的小女儿就告诉我,明天是母亲节,不准起床!一大早就听见楼下有动静,估计是女儿们在忙活什么。我想下楼看看,被小女儿堵在楼梯口,嚷嚷不准下楼,只好赶紧躺倒床上。9,10点钟的时候,听见重重的爬楼梯声音。房门被打开了,小女儿端着个托盘儿进来了,大女儿戴着围裙跟在后边。托盘儿上摆了大小4只碗碟。我坐在床上接过了托盘,看着托盘儿上的食物,把劳工也叫起来看看。劳工眯着眼睛直说好,实际上他也不一定看清楚是什么东西。我对劳工说,这个托盘儿足以表明了女儿们的一片孝心!我直对女儿们说,谢谢!
托盘儿里的4样食品是,鸡蛋炒西红柿,胡辣汤,凉拌五香干,一小碟儿萝卜干儿。大女儿13岁半,从来没做过饭。鸡蛋炒西红柿,西红柿切的快儿太大,跟当初我生老二的时候,老公炒得西红柿炒鸡蛋一样,这个估计是遗传。胡辣汤是我从国内买的,老大照着说明作的,还凑合。豆腐干好像没用水焯,淡而无味。挑剔的我想着,反正也吃不死人,眼不见为净,将就着吃吧!一口气吃完了。
再看看她们为我写的信,大女儿的中文还可以,不知道为什么用的是英语,以前好像是用中文写的。先看看她们的杰作吧:
Dear Mom,
Happy Mother\'s Day! Sorry for the trouble and stress we gave you an year .But even so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will always love you and try to be and do good for you .
With love,
xxxx and xxx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