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班扎古鲁白玛的沉默 (ZT)

(2008-12-04 21:01:40) 下一个
       你见 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 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间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ulupi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我在这首诗中找到了我向往的爱情啊
有点爱发白日梦吧,哈哈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哎,你这样的年龄怎能看这种格調的詩呀?小心别把自己弄成哲学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