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飞雪的家

比雪更柔美,是绵绵的思念..
正文

会议记录 2009-01-14

(2009-01-14 19:06:32) 下一个


天山主持会议,飞雪举手提问。
天山:“哼,捣什么乱啊她?” (装没看见?)
天山:“.......”

会后,电脑上见:

飞雪:“喂,喂,刚才会上我提问了呀?” (怎么搞的,不理我?)
天山:“我没看见。”(看见了也没时间理,会议都超时了你不知道么?)
飞雪:“哦...”(不是故意的?)

沉默....

天山:“怎么了,生气啦?”(糟糕!)
天山:“现在给你专门开个小会?有什么问题?”( 提什么问题?又想瞎聊!敲中文可很麻烦啊)
飞雪:“开小会?要揪小辫儿啊?”(嘿嘿!态度还不错)
天山:“去小会议厅,我去了,快过来。”(坏丫头,少麻烦!)

飞雪:“等等,我要换计算机。”
天山:“好:-),女孩子,就是麻烦”(现在换电脑,搞笑?蒙我?)

飞雪手机响了...
天山:“你在哪里?”(换什么电脑?换衣服也不要这么久吧?)
飞雪:“正在弄计算机”
天山:“没关系,要不要改天?”(你老人家快点好不好?时间就是金钱懂不懂?)
飞雪:“好了,好了。”

一对一会议室:
天山:“看这个图,这里,这条线,看见了吗?”(拿笔画线,还有时间,就给她讲几分钟读图吧)
飞雪:“今天开会时你怎么那么唠叨啊?”(说几遍了,俺知道入点错啦! 咱们讲点别的?)
天山:“哦,我没注意时间。看这里,线到这里突然往下行...”(唠叨?话总要讲清楚吧?)
飞雪:“是有点唠叨....哦,可是我看这个图走向是向上的嘛。”(你怎么老讲这图啊?讲点别的好不好?)

天山:“大势向上没错,近期在调整中。看,这里才是可能的入点。”(笨,已经错了还嘴硬。)
飞雪:“是啊,向下了又向上,然后又下去了?”(我晕啊,乖,别讲这图行不?)
天山:“是,来,我再调个相关的图,咱们比较一下你就明白了。”(还没抓到读图要领?不会吧?)
飞雪:“哦?什么图?”(天啦!给我看张照片也比看这个图有趣嘛!)
天山:“看这里,上行的压力点...” (这下该明白你错在哪里了吧?)

飞雪,想:(那天你说要到咱们网上家园刷一面墙就忘记了,我不高兴哦...)
天山:“你看看,这图走势多么清楚明白!我就喜欢看图,别叫我去刷墙。”
飞雪: ........(怎么我刚想到刷墙,还没说,他就....)

飞雪:“就喜欢叫你刷墙!”
天山:“好..好..刷墙刷墙。”

天山:“对了,给你看张俺研究生时候的照片,看不看?”
飞雪:“好啊,好啊!”(他怎么又突然想起照片来了?)

天山从电脑上调出张黑白大头照...

天山:“学生证照片。看这儿,大学的钢印还在。”(嘿嘿,俺当年帅吧?现在是惨不忍睹啦!)
飞雪:“嗯,不错。那眼镜真黑,太50年代了吧?”
天山:“哈,50年代,那俺还不7老8十6?”(这丫头怎么连表扬的话都不会说?)
飞雪:“还有这衣服,款式好好玩哦。”(嘻嘻!就不表扬你)

天山:“那时候都穿这种衣服啊。”(好,现在可以继续开会了吧?)
天山(话题一转,继续开会...)

10分钟and counting....
20分钟and counting....
30分钟....and....天山的电话响了。
飞雪(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