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翻唱 我的太阳----------------------纪念帕瓦罗蒂

(2008-12-15 12:46:06) 下一个
久闻文学城高手如云,本人一直在乡下转悠,不敢入城。日前,首贴《Time to Say Goodbye》得到城里人的鼓励,使我信心大增。今再贴一首我学歌的处女作 《我的太阳》,还望大家指教。







(我的太阳 中文歌词)
  啊 多么辉煌灿烂的阳光
暴风雨过去后天空多晴朗
清新的空气令人精神爽朗
啊 多么辉煌灿烂的阳光
还有个太阳比这更美
啊 我的太阳
那就是你
啊 太阳我的太阳
那就是你

还有个太阳
比这更美
啊 我的太阳
那就是你
啊 太阳我的太阳
那就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