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唉,以后不能轻易把手机借给小女生了

(2009-08-29 07:10:59) 下一个
昨晚在酒店健身房跑步,碰到几个国内出来旅游的初中小女生,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几句,然后到大堂喝东西等着身体降温下来,有个小美女(至少发育的很好)跑过来问我有没有手机借用一下,我说在我房间里,待会儿拿给你吧,她就坐到我旁边一阵猛聊,我都记不得聊了些什么了,所以多半是小孩儿的话题吧。然后我起身说你等着我拿手机给你,她说我和你去拿吧,我说也好,我就不用再下来了。于是,那小丫头就跟着我上楼,我看她在门口好奇的样子,就是,要不你进来吧。她进来拿着我的手机给她一个美国亲戚打了个电话,又看到我的电脑,说她想上QQ,我说,你玩儿吧,我去洗澡了,结果她就趴在我床上玩儿电脑了。。。

我洗澡出来,发生了什么,你们先慢慢猜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