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们各位脑袋里的弦可绷得太紧了,这样会失去多少浪漫啊。。。

(2009-08-29 07:10:41) 下一个
还记得周志敏同志的那句名言么?---“你们想错了!”

她们家长能花3,4万人民币让小孩儿暑假到美国来玩儿10多天,这些小女生显然不是缺钱的主儿。。。用脚指头想想就知道啦


我还在浴室洗澡呢,这位挺能折腾的小美女,竟然打电话,让酒店送了些点心上来。。。我出来一看,哇。。。她说,你刚才跑步那么累,应该要吃点东西吧?何况我也有点饿了。。。我晕。。。她吃了几口,又说,我叫我朋友过来玩儿好不好,你晚点睡好了?于是她又把她两个同学叫了过来。。。俺看着这一屋子小丫头,也许是洗澡水温度过高,额头一层汗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