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读书难(2)

(2018-01-08 10:07:12) 下一个

 

儿是糗事忒多,记忆之中多已淡漠,少数深刻脑海。。。

多次搬家颠簸流离,倍偿艰辛。。。不提,但是,少时无知愁滋味儿,还是乐趣多多,其乐无穷?哼哈嘻,1时难以尽述。

儿时是混世魔王,与1众魔王魔女龙王小龙女啥滴平起平坐。。。争斗群殴,不是求偶。

小破孩,求神马偶?

几岁之人,仰慕大男孩大女孩,大男孩嫌自己鼻涕挂在唇边,讨厌我,倒是大姐姐有些怜爱之心不嫌我脏乱差。。。

于是常常跟些姐姐群耍。。。姐姐们倒是不避悔我,去隐处蹲下小解,我也顺便朝向没人处1泻如注,姐姐们就在后面喊我,别尿在裤子上。。。再顺手帮我提上裤头,当时不穿活挡裤了。。。偶而会看到小姐姐们的私处,私处是我来米国之后跟台湾朋友学的,小姐姐们的私处对我没神马吸引力,我不过好奇为神马。。。秃秃的,略显1点嫩红,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