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原创】论文革,批判胡德华

(2016-08-18 14:50:56) 下一个

(1)

按官方说法,文革自开始,已去50年。

按毛爷说法,文革是国共内战的延续,其实国共内战也是中国人抗战的延续。。。

按邓爷的说法,文革是浩劫,不应当发生,是毛爷的愚蠢与暴虐,因此要罪毛,否定文革。

不仅如此,邓爷当上了中国船的首席船长,即是邓中国的精神领袖,还是实际的掌舵人,虽然,常常下船还要摸着石头过河。。。不提。但毕竟邓有权威喝令中国的新老贵族精英们不要妄议文革,不要讨论文革,1心1意向钱看,邓爷其心可赞,因为,他先用钱安抚了中国贵胄精英的心。。。贵族们因此3呼邓爷千岁。。。哈。

我是邓改开的强力支持者。

当然,史上中国还存在毛改开,并没人去研究。中国人没有兴趣研究中国,但是,美国人1定有这种兴趣,不提。

但是,邓爷改开,可圈可点,以我1介知青人当牛作马人看来,邓爷因创改开业,也首开共党贪腐之烈之先河,共党因此过度支付了执政党的诚信,其对当代中国政治的负效应影响极烈。邓改开因此代价过大,其伤害的是执政党集团,是中国的红123们自己。

红123,这是1组政治学术语,由我原首创。

中国近现代历史,比明清史好读1些。

我亲历了毛邓中国,当然,以我对史学的爱好,我最爱史记读秦史。。。我最不喜欢读两次烟战史与甲午之战以后史。。。MLBZ滴,此处删去若干字,虽然我知青,但是装文明,哈哈,请读者见谅。

红1,应指毛刘朱周陈邓林们,下此以往,我也视胡耀邦先生为红1,当然他是红1之中的红小鬼。

红2,应指毛岸英,陈元,邓朴方,林立果,陈小鲁。。。胡德华们。

红3,就是现中国新老贵族精英准贵准精自诩贵精的1群人,1群小鲜肉。。。

我对中国的红123,甚至白123们还是心存敬畏的,我畏大畏天畏地。。。也敬畏生命,畏我自己,不提。

中国红123们因为必然沉淀了先辈的革命基因,也不乏敢为理想而战的人,这是中国的希望之所在。

而人是有精神的。因我看来,物质世界其实也是1种精神世界,精神与物质是对立互根转化消长的。。。是阴阳,

而阴阳者,天地之道也。所以,量子力学,也可以用来解答人类精神的存在,及人类精神存在的意义,作此文时,

中国刚刚发射了1颗关于量子的卫星。

在我看来,政治或政争,或战争,最终还要考验与挑战人类意志。

战略家自己没有轻视掌控大杀器的。

战略家也没有轻忽战斗意志的。

战斗意志可能创造战争制胜的奇迹。

而为理想而战,是1种极其超脱的人类精神。

精神与物质的转化,是1种可证的电与化学反应,或效应,或原理。

(2)

耀邦先生,是红1代之中的红小鬼。

毛爷重用红小鬼,含有那位扬成武?不,是肖华,我记错了,哈哈。毛爷骂过他?泥巴之说的那位,毛爷也骂过胡耀邦?无论如何,毛爷打孩子,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出祸害——中国东北老乡常常说这种话,有些不忒仁道,哈哈。

毛爷说过,我们不做李自成。

毛爷教导红1,2:别做8旗子弟。

毛爷直言过胡耀邦,大意是长不大的红小鬼。。。我记忆有误,请炎黄老人们去确认与研究1下,顺便研究1下胡耀邦先生,以我草民愚见:当代红2们最应当读懂自己的亲爹娘,虽然爹亲娘亲不如他她们的毛主席亲。。。亲不亲,路线分,亲不亲,阶级分,但是,言论自由,于是,就自由了。。。

爱你为。。。

德华兄,肯定是胡总的公子,孔子说,子为父隐,这句话还有些具体意义。

胡总是集团大人,虽然,胡总可爱长不大。

集团是铁血所打造,现共党已经拥有近亿党员,相当3倍加州人口,或多个台湾的人口?

德国人口近1亿?确认1下。

顺着我思路,我批判1下德华兄。。。想起了彭德华,与刘德华。。。

耀邦先生红小鬼,但是,革命理想高于天,据说长征1路,耀邦说了1路。

当时没有报纸,有了书报,我相信也被红军们给吃了,红军们吃草根吃树皮吃肥皂吃棉花,可以吃书吃报纸吃墨水瓶?红小鬼扛不动机关枪,但是,可以吹军号,可以当传令兵,胡小鬼是干这个的。。。小鬼很机灵,写1手好字,矬小鬼声高。。。当年我为胡总的声音震撼过:。。。但是,我们的党。。。!湘赣湘音透着1种战士的激情,理想的高声!虽然,共党将星如云,不乏悍将骄兵,红军人才济济,卧虎藏龙,但是,红小鬼也可为总!

毛爷首启不拘1格用红小,邓爷继任再用红小。。。有些毛规邓随。

说邓与评邓,肯定有人去做,但是,邓爷大,胡总小,虽然个子都很小。。。想起那位打不倒的小个子,邓爷自有其强悍!强悍在敢于担当,邓爷出兵平乱,令我这种观火的草民记忆深刻,令我不屑赵。。。此处省略2个字。不提。

邓爷是与毛刘朱周陈林同登前台的政治大人。

我敬佩这位小个子老人。

虽然,我常常追索邓爷治中国的不当之罪,但是,我只好原谅他,大有大的难处,毛后共党无总裁!邓爷爷只好放下身段。。。给红1代以安慰,给红2代以资财。。。但是,他不顾集团诚信的大流血,他后来说要反思。。。但是,有些轻描淡写。

毛改开,有代价,战死饿死冻死,批判武斗整死很多人,毛左撑,毛右支。。。老人家凭借战略家的大智勇挺过来了。。。我相信,对毛爷的担当,邓爷也会记忆深刻!

邓爷爷算个率直之人,我想,这也是邓爷的魅力所在。

邓爷说:没有毛,我们还要在黑暗中摸索。。。

邓改开可以摸,因为邓爷不很会水,但是,毛规邓随,只有1件事情不用摸——坚持改开,同时大力肃贪!

这个,其实也是毛文革的核心价值:集团内部大肃贪,不准争权与夺利。。。依序接班,和平实现国家最高权力交接,力避军阀混战天下大乱。

。。。

这种事情,邓爷应当知道,胡总应当有感觉。。。

胡总的精神领袖是邓爷,胡总能有神马治国高见超乎邓爷么?我看未必!于是,言论自由,胡就自由了,哈哈。

政治,自有其逻辑。虽然,兵者诡道也。

道可道非常道。。。

邓爷叫停文革,并禁声对文革的讨论——我视为邓爷对文革的反思,邓爷心里有愧,愧对毛爷,也是很挣扎的,邓是共党的优秀者,明白人,能读懂毛爷,敢认罪!这个超乎刘爷。

(3)

言论可以用于治国,但是,言论不能治国。

治国之道,是大道,如同1碗坚硬的稀粥,治国者要喝下去,还要逼迫集团人士同喝下去,不然的话,要集团有神马用?神用,与马用。神用,是心领了,神会了,敢为理想而战无怨无悔。马用,是敢革命敢造反敢为集团当牛马。。。于是就马克思主义了,呵呵。

所谓,马道理千条万绪就是1句话造反有理!

为神马说造反是有理滴,这句话,中国几亿农民农民工当然明白,盖因中国革命根本问题是土地权的拥有,而中国农民是真正的弱势群,但是,他们又是我中国创造力的主体,数亿农民群体才是中国的脊梁。

有1位倪萍先生,竟然敢称自己是中国脊梁,小样,您能承受得起么?

以我读史,再上山下乡,洋插队当社会马牛的半生经历的肉眼所见,我认为:中国农民是举世最有忍耐力的1个群,偏偏,中国农民群却构成了地球人的做大集群,这个集群有10多个亿,是集群不是集团。。。我希望熙来,小鲁,德华们能听懂我在说神马。

啊嚏!

天下尚未大同,集团之战持续着,持久着。

而大国之间,以武力维持平衡,武力的背后是粮棉油,是糖脂蛋,是大杀器,是稀土,是精钢,是物质的堆彻。。。战争或许还会在1个早晨突发,战争是1种有效的攻击,攻击者必精算,1剑封喉,1击致命。。。战争往往是静默后的,因此,有效的致命的攻击并不需要诉诸于言论。

也因此,言论并不能治国。

开放言论,势必引燃大规模的群众街头运动,而大胆引燃街头运动,再主控街运动,在中国只有那位农民才有这个胆,才有这份才能!因为他是毛泽东。

近现代中国史上,出现过无数次反政府的文爭武斗,相信毛爷也都看到了,他写下阶级分析,写下中国革命战争与战略问题,他思索着,与集团大人讨论着,不断运动着。。。

毛是中国街头村头群众运动的大师,也是游击战的大师,世界上,有谁主导的游击战范围领域超过毛么?

毛后中国,己经无人有能力可以能够掌控中国的街头群运动,再为集团自己的理想造势,并推动集团反腐,自裁,更生纠错,壮士断腕,刮骨疗毒。。。面对1具贪腐之躯,面对整个官僚体制,只有毛爷敢用非常之法,这是毛文革,而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是文革。非常道者,只堪非常人所用。

当邓爷强力喊停毛文革,1心1意向前看之时,文革的精神力量还在起做用,当然至今还未消减,因为,这是1种无形力,里边含有正能量。。。但是,谁会善用,谁知道它产生的原理并会利用这原理么?

恐怕连邓爷都难知,老先生即无视毛文革的存在,更无心去研究其原理,但是,毛文革肯定是1种无形力,是1种政治能量,所谓精神原子弹。。。

通常情形下,言论并不能治国。

所以,邓爷厉声喊停了毛文革,毛文革却并不因为邓爷1声喊,1句话,多次言论而真停下来。。。

耀邦先生是邓爷新政的马前卒,言论是耀邦的强项,耀邦言论坚定,有力,有理,有激情,长征路上,耀邦走1

路说1路,耀邦是个很可爱的传令兵,是个摇旗呐喊的儿童团,当然,耀邦先生也是敢送鸡毛信的王2小,也是敢打鬼子除汉 奸的张嘎子。。。我从不否认耀邦敢为理想而战,坚定献身共党集团的勇气。

但是,耀邦还是没长大,红小鬼常常惹事,添乱,并没有真正读懂毛爷。

毛爷首开执政党执政之后,以全中国城乡的街头运动革命执政党自己。

毛爷成功了,因为这种风险极大,甚至可能摧毁执政党自己,将自己苦斗几十年所得到的执政权毁于1旦,毛甘愿弃掉紫禁城,离开北京。。。他无惧再次上山打游击,从头再来。。。若论上山打游击,朱周刘邓陈林们,黄吴叶李秋们,耀邦们,岸英,立果,小鲁,朴方,熙来,德华。。。们,红白123,红白小鬼们谁能打败毛爷!

毛爷,即是中国红123的红教头,还是中国白123的白教头,毛爷1生,充其量在用自身生命实证着,演示讲解着中国革命的成功之法则,中国革命的大道,毛以言论治国,毛说,毛有理,蒋说,蒋有理,但是,毛教给蒋太多,蒋毛最终是知心的,但是,共党的骄兵悍将红123们又知道毛爷有多少?

我出于对中国政治的好奇,其实也不过是对我亲历的历史好奇,我读些书,想点事,面对毛文革,不过是面对1道数学题,是1+1,还是1+2?老子说过:道生1,1生2,2生3,3生万物。。。万物可以N表达,N可以表达某已知,还可以表达某未知,更可以表达无限大,无限小,还可以表达不确定。。。此处表达无限大无穷大。

我是愚思愚论,但是,中国的红123们掌控我中国电门水门核武门的精英们可以深思1下:本来1就可以生2,因此1就可以生万物么,为神马非得3生万物?这是1种数学题,与数论有些关系,希望中国的红123们不要2,要知道3。

如此,我中国当然有希望。

OK。

在美国,可以开放对文革的讨论,因为美国没有邓小平,但是,中国人自己并没有认真地在研究我中国,美国人肯定孜孜不倦地在研究毛泽东们,必须滴,他们不研究毛泽东们就永远难以走出自己思想丛林的政治黑暗,就永远对1个地群最大人群困惑着,而困惑会让聪明者自己坐卧难安,会让愚蠢的政治家走出臭棋,使自己步入1种万劫难复之地。。。必将失败,罗斯福,杜鲁门,麦克阿瑟,尼克松,克总,老小布希们。。。他们也如此。

在美国,占据话语平台的主流言论者们在掌控评价文革的话语权,他们是1些这样的人:高华,高文谦,茅于轼,李锐,杜导正,陈小鲁,薄熙来,黄吴李邱的子代们,还有刘亚洲,刘源,毛新宇,更有袁鹏飞这些小鬼们。

在美国,言论了,就自由了,呵呵。不提。

爱你为。

无论如何,真正用心去研究中国的中国人其实并不多,但是,欲研究中国,必研究毛中国,必究文革。。。

当中国的红123们掌控了文革的研究话语权,就要有序有理有节。。。因为,讨论文革,可能引发中国人的群殴,但是,无论文攻,还是武卫,毛爷都不会怕,他敢于深入枪林弹雨,骄兵悍将与民众对立,武力1触既发的武汉文革武现场。。。毛是神,但是,武汉的骄兵悍将不认神,,毛是神,但是群情激愤的数万民众不认神。。。毛泽东自己可以被围攻被射杀,被围困被军机所误加保护被误杀。。。

毛是神,毛不是神。。。总之,近现代中国的大政治家,大战略家,大中小号的政治蚂蚁政治人,大哉智勇超乎毛泽东者多乎哉?不多也。

红123们当然最有责任去真正读懂毛泽东,毛泽东,如同1座山,比如珠峰,谁都想登顶,但是,它就在那里。

至于我中国14亿人民,他们不过是草民,他们在集团操控下,他们上善若水,水性至柔。。。中国这1大群人,也是地球上忍耐力最强悍的最大1群地球人,因此。。。我才说,中国人造反有理,农民造反有理,逻辑在于。。。我就不再揭露了。

当1个社会,1个国家,忽略与漠视最普通的最大群,离危机已经不远了。

文革之因,文革之鉴。

中国的精英们当深思,集团中人是负有责任的,中国的王爷们及其门客需要慎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