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悼念陈琳: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2009-11-09 00:43:05) 下一个




我给你爱你总是说不难道我让你真的痛苦
哪一种情用不着付出如果你爱就爱得清楚

说过的话和走过的路什么是爱又什么是苦
你的出现是美丽错误我拥有你但却不是幸福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我无法把你看得清楚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感觉进入了层层迷雾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雾中的梦想不是归宿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我等待着那最后孤独

music

没有心思看你装糊涂也没有机会向你倾诉
不想把爱变得太模糊如果你爱就爱的清楚
说过的话和走过的路什么是爱又什么是苦
你的出现是美丽错误我拥有你但却不是幸福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我无法把你看得清楚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感觉进入了层层迷雾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雾中的梦想不是归宿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我等待着那最后孤独

music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我无法把你看得清楚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感觉进入了层层迷雾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雾中的梦想不是归宿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我等待着那最后孤独






我用歌声送陈琳最后一程,愿她的灵魂得安息吧...伴奏有几次跟的不好,我会继续努力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