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与网人

(2012-11-25 20:15:17) 下一个

我是个低科技人,很少用手机,驾车都烦,常常步行,电脑避之不及,粗茶淡饭,几件烂衫。。。

嗜酒35瓶盖儿,吸烟偶而2手,麻将牌已戒除,偶而晒晒太阳,顺便听听鸟叫,活在美国大农村,自由松散随随便便。。。哈哈。

我的网络设定,皆孩子们手功,常常我说字,他们敲字。。。设定最低标准,但是,网络发展太快,常常改版,愚笨应接头大,故听之任之。。。更会常常忘记密码,充电。。。好在,汉语拼音深存脑际,花镜还可识屏,手脚暂时灵光,不过也常常敲错键盘,将整篇文字化为乌有。。。因此呆坐半日,不知刚才自己所云何?因此,常生些郁卒,萌生弃网之意,方才想起毛笔及亲手笔记之举,更因此,想起执笔涂鸦之乐趣,其实,执笔涂鸦,对于记忆思想,何止乐趣,更是安全可靠之举,此电脑所不及也,但是,人类执笔写字,肯定是低劣科技,但是,此类低科技,却是最能还原人类与兽类本质区别之举。。。因此,愚乐意实践之,涂鸦之乐,其乐无穷也。。。

关于电脑贴图,也略知12,比如,我在此城博克的头像,就是我自己鼓捣上去的,此图貌似小河沟,但是,我自己就权当就是大江川了,哈哈。另外,我还光荣地将象日葵给成功地贴在了我的博克首页上,哈哈,自己庆祝之!

愚本愚人,竟然也可网上大世界,随手涂鸦,或者胡说81番。。。引全世界的1些人们哈哈1笑,或喜或嗔,或恨或郁卒,或想打我,或想杀我不成,或骂我,或那啥啥我。。。其实,于我都无妨,我依然故我,本来,我所思皆我所思,我所言皆我想言,我的话,其实,就是供批判用的,我在批判与被批判中一路走来。。。就像中国大漠荒原上的那匹狼,历尽艰辛,寻寻觅觅,依然好奇人间百态,常常管窥人性直曲。。。而写字与做画,无非另类涂鸦,我故我所涂,也是供批判用的,哈哈。

我相信,类同于我等网民,并不多也,所以,我常常将我文字,直接写上:“供批判用”之提示语,哈哈。

中国有人13亿,如同我等“高龄”,可上网敲字者,有10亿乎?有3亿乎?有1亿乎?有半亿乎?有1千万乎?

我想都没有,所以,我应该知足——我竟然也可在网上高歌着,成为网人,我快乐着,我说着话,我敲着字。。。因此,我的生活更美好!哈哈,也因此,我真诚感谢全球网人与织网架网者,我与你们在交流中,你们在给我以快乐!

虽然,我至今还没搞懂我自己的博克家园,我的电脑,爱风。。。其复杂功能,我只懂皮毛。。。

等我慢慢学8,学无止境,每门学问都如此哈。

等我多学些,我更会大涂之,特涂之。。。将网络的天空涂满!

先休息1下我的脖子,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