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致谢!

(2009-09-01 21:18:33) 下一个
老狼向所有的人类致谢!
昨晚,老狼喝点儿酒,也就是猫台牌儿猫尿。
酒后与电脑小姐做些爱做的事。正好遇见泥泥与老忽,老庄们择香菜,我就想也送他们些酒喝。泥泥说,可以考虑闻酒味,老忽嫌猫台不好喝,我猜,老忽最近回中国给灌坏了。
于是,我就一边与我的电小姐瞎扯蛋,一边求电小姐也灌点儿酒,送些给网友,电小姐一开始不答应,说不会喝酒,老狼有些不高兴,7!酒逢知己嘛!那有不喝之理?当年,周瑜与蒋干(就是将酒喝干的意思,也是喝完酒就干活的意思),喝完酒,还抵足而眠,就是一个被窝睡觉,再脚与脚互相抓痒痒,表示亲热,7!电小姐一听,倒是挺爽气!说,喝就喝,舍命陪君子,再说,看你老狼天天用咱,手不离咱,天天看咱,走哪带俺上哪,又怕磕着俺,又怕碰着俺,对俺也忒好了,喝就喝!于是,电小姐喝多了,一醉不起。我的酒就没送出去,7!
结果,很多网友都帮忙救助,来自四面八方,全球人类。
有亚洲的,非洲的,美洲的,澳洲的。
有出主意让多喝的,少喝的,喝醋的,喝茶的,抱进厕所催吐的,也有的让把电源拔去的。。。不一而足!
最让我感动的是,老庄首先从首尔到场。然后就是泥泥,关照我别电着,整得我心里挺那啥地,老忽也不含糊,别看我俩因为毛泽东的事争论两句,其实,都是大佬爷们闲磕打牙,该救命还是挺帮忙地,7!还有嗲M,卧室M,救国兄。最感动班长笑笑怕我着急,急哭了,一个劲劝我多喝点没事儿,灌醉就灌醉,同醉更好。。。整一曲灌醉的歌曲给我听,听得我又与电小姐多喝好几瓶,7!
这不,又灌醉了,诸位闻到酒味没?猜猜啥酒?
我没说酒话吧?7!
注解:排名不分先后,来者都是朋友,杂坛兴旺发达,电着自己负责。不说了,没提到名字的朋友还有。。。别生气,我不一一,我喝多了哈!
孔子说,人者,爱人,我是人者哈,我耐你们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