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狼

宇宙无边,有生命。人是动物,也是狼。来自远方的狼,在想啥呢?
个人资料
大江川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再回首中国媚眼

(2009-09-06 16:32:58) 下一个

 

最近,我对媚眼又重燃兴趣。

我决心将对媚的研究进行到底!

媚,好像是专指女生的,所以有女字旁。

到底啥叫媚尼?

经典里都没多解答,只是说,回眸一笑百媚生啥的,也不细说啥叫媚。7

其实,这也不怪大师们,因为,人的感觉很微妙,有时是心领而神会,有些感觉既难诉诸于笔端,也难以言表,所以,媚就是说媚不出来,真是让人直着急!7!这也就是媚之迷人之处。

因此,媚有神秘感在里边。

女生一神秘,就更会让人着迷。迷大劲儿就会叫人神魂颠倒,茶不思,饭不想,走火入魔,其实还是挺伤体格地。

但是,男生有了好体格,还不是为了得到媚,看到媚,感受到媚,要不然,要好体格干啥哈。

我这话有些极端了。

但是媚就是好,我就很喜欢媚!

媚是一朵白玫瑰。

媚是一颗开心果。

媚是红豆,黄豆,绿豆豆。

媚是思思,五嫂,小村姑。

(思思,暂时存疑哈,这厮总变性,老狼长期对她挺困惑地,7!有时闻她身上有些雪花膏味,就把他当成媚,有时候看到她又阳气挺足,一时又挺吃惊!7!,不说她了,希望她还接着媚,媚出花来才好尼,7!)

媚是偶尔发发嗲。

媚是咔啡屋里坐。

媚是笑笑不是哭。

媚是泥泥不是土。

媚是江里千帆过。

媚是大地金麦田。

媚是丫头不是小子。

媚是似水佳人不是哪个他。

媚是鲁冰花。

媚是丁香草。

媚是彩云满天飞。

媚是红袖添香的老板娘。。。

说不尽的媚,唱不完的歌。

杂坛有个爱研究媚眼的臭男人,就是老狼我。

今日长周末,轻轻地问一声:你媚了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