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芳华

(2018-02-02 06:46:35) 下一个

每个人的芳华都是靓丽的,快乐的,我的也是。二十五岁的时候,我一点忧愁都没有。没想到在那之后,我会走过那么多的沟沟坎坎。

昨天晚上我梦到姥姥姥爷,梦到我还是在他们膝下承欢的那个小孙女。我的前半生,我只想作一个好人。作一个最好的人,对得起两位老人把我养大。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下。从今天起,我准备把这件事放下。~~~ 只作一个快乐的人。

换成宝宝的照片了,再次谢谢大家!祝每一位美女都芳华永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8)
评论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YT2013' 的评论 :

Hi~~ 谢谢你来访!看到你在很多文章下面留了言。谢谢你。很高兴你喜欢我的文章!我就喜欢说笑话,当个段子手。上学的时候我要是接一句下茬,整个阶梯教室的人都能乐的人仰马翻,那真是太有成就感了!不过这两年疲于养家糊口,嘴上的功夫退化不少。我得赶紧再捡起来。能给别人带来快乐这是多美的事儿啊!可不能真丢了。

今天天气不错。祝你过个漂亮开心的礼拜天!!!
PYT2013 回复 悄悄话 赞做个快乐的人!
你有给人带来快乐的魔力:)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狗狗小公举可爱极了!每逢读宁宁的文字都令我似乎燃尽成灰、波澜不起的心情又燃起点小火苗,掀起点小波浪,真的。无论经历逆顺,你这么多年不变的仍是一颗善感、正义有激情有爱憎的年轻的心。文如其人,为你点赞。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bby妈妈' 的评论 :

在这里看到你真高兴:)。 你的文字对我是有魔力的--想让我哭就让我哭,想让我笑就让我笑。你的父母过去应该是在西昌或是类似的基地工作吧?他们都是国家的功臣!盼着你多写些童年回忆,让我们更多地了解他们的年轻时代,他们的奋斗历程。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康康,也顺道谢谢潇潇 (抱歉我总是拖着不回,太懒了 :)我家狗狗天生公主范儿,也让我们惯出一身的公主病。 Poodle这种狗本来就跟人很像。我们家的这个从小当孩子养,一直以为自己就是个人。现在对别的狗狗都爱答不理的,狗缘儿很差 :)没办法,谁让人家是爹地妈咪的心尖尖呢!
Abby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啊,你看她的眼神,和人类不是一模一样的吗?更加纯洁真诚。
来看你的狗狗,理解你的爱。:-)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你家狗狗,太有气场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您家宝宝的发型很时髦,眼神迷人,气质高雅,真是很神奇啊!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谢谢燕子~~ 没想到我没忍住说的几句心里话,还换来了一个好朋友。很高兴认识你:)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给才女大律师拜个晚年!祝狗年大吉大利。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eFei' 的评论 :

亲爱的,为了你,当然!我今天给你悄悄话过去。

咱俩认识多少年了啊?再来一年也不多。祝你年年人如旧,岁岁事更新!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谢谢圆导的小猫儿!你是谁啊?圆导的小号儿啊?:)不管是不是小号儿,我们都会像粉圆导一样粉你~~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姐姐!我刚刚从北京回来,也不知道澳大利亚的春节是不是比美国热闹一点?我也给您拜个晚年,祝您狗年大吉大利,万事顺心!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跟读了不少宁宁的文章,很实在很坦诚又很有度量和大家风范,很是欣赏和喜欢,今天借狗年好运,看看宁宁MM,也给宁宁拜个晚年!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代表圆导给大眼睛的大律师拜年!祝狗年吉祥!
ZheFei 回复 悄悄话 不公平啊!我没有看到照片。能再闪一次吗?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谢谢,我们家这个宝贝的确特别漂亮 :)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报个名,你家狗真漂亮,LOL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教授平常说话都是非常严谨认真的,今天突变“小妞儿撒娇”文风,是不是上次被我等怼了一下子,落下病了?:):)

Jokes aside, 一般有人说没看见我闪的照片,我都觉得人家就是客气而已,不好意思真给人发过去。但是您这样的实诚人如此说,我就不好意思敷衍了。我给您悄悄话过去了。

很高兴在这个城里结识您!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大骗子, 哼!

I rushed here, almost died in a car crash, just a dog?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狗狗好乖!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宁宁' 的评论 :
新加了没糊脸的~~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幸亏早些时候看到了:)宁宁真是又美丽又英气十足,太喜欢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没看到美人!我要哭了。。。宝宝也很美。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没看到宁宁的芳华照,看了下面的留言,像赵薇。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老朋友了,还这么客气?Have a good weekend :)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深有同感!大千世界本来是应该多姿多彩的,可是现在国内的女孩子,全亚洲的女孩子,都是一个面孔,一个神态,一个手势,真是不好看,也不生动。

谢谢来访留言,过个好周末 :)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谢谢红裙!我只看到了你的轮廓,该大的大,该小的小,有胸有腰有翘臀,要是还能看看脸,就没有遗憾了 :)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波!我不记得见过你的?让我今天好好找找。周末好 ~~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早!圆导厉害啊~~ 这次秀芳华运动,轰轰烈烈,席卷整个文学城。我本来只想作个看客,到后来也被大家的热情感染到台上来秀了。好感谢你和边边,你们努力营造出来的快乐热烈的气氛,为我们大家都带来了一个开心的周末!
cxyz 回复 悄悄话 不能只偷偷摸摸地看,冒下泡 :)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现在都看不到这么漂亮的园园脸了,网上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尖下巴。问好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带有亲切感的智慧型俏佳人!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我们认识这么久,我今天终于见到你了!又美丽自然又温柔安静,和我印象中的你简直一模一样!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ngxiang'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我和袁咏仪一个圆脸一个长脸啊,不过大概都有点广东人的样子,所以也有不少人说我像。

你的女儿很漂亮啊~~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阎立华' 的评论 :

谢谢阎老师~~ 周末愉快!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洋葱,我也看到你了!美丽端庄文静,和我想像中你的样子很像呢!你也是人美心善的好姑娘。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姐姐 :) 我这“洞察秋毫的睿智双眼”其实什么都看不见,就好像我这一点机心都没有的心眼儿一样。如果您知道我最近做的傻事您就不会这么说了。四十多岁了还这么天真,吃亏也是活该。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谢谢双鱼~~过个好周末!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依' 的评论 :

谢谢你。原来没见过?问好~~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和园姐!周末愉快~~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谢谢你!我很喜欢你的文章。刚刚看到你的照片了,好阳光开朗的女孩子。找人喜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真是好看又可爱,我过来看了好几遍 +1;)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思韵自己也很漂亮 :)你也是!善良自信的女性都是美丽的。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ng' 的评论 :

看出来我也是两广后代了吗?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像吗?都有很大的眼睛 :)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叶子和晓青!我爸爸是南方人,妈妈是北方人,所以我是有点混血的。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我不记得看到了你的,得再去找找 :)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谢谢莲莲。那是当时在国内很流行的一个牌子,雷蒙,花了我老公当年的全部积蓄 :)。这衣服我现在还留着,很漂亮。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谢边边!我也看到你了。非常独特有个性,是你该有的风采。我喜欢!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主流媒体' 的评论 :

谢谢您,您的劝告很有用!有的痛的确是要背一辈子的。我自己特别纠结的时候也会这样想--我年轻时太顺了,所以后来所有的坎坷都是我应得的。这样就会想开了:)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菜!你也很美,我看到了你的照片,你很像那个美女明星盖丽丽。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看又可爱,我过来看了好几遍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哇,明星级别大美女啊,有着一双充满智慧的灵动的大眼睛!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长得这么漂亮也就算了,还超级可爱,又是大律师,上帝不公平啊,让我等普通大妈情何以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大眼睛好漂亮,明丽活泼的美,喜欢!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一看就特聪明。

一直觉得你像香港影星袁咏仪。 喜欢这样的气质。
阎立华 回复 悄悄话 英气,不同凡响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思韵要爱S你了!漂亮,心也美!
掐掐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宁宁的眼神太棒了,这眼神可是洞察秋毫的智慧双眼,不愧为大律师,羡慕羡慕还是羡慕啊!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宁宁的眼神太棒了,这眼神可是洞察秋毫的智慧双眼,不愧为大律师,羡慕羡慕还是羡慕啊!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1 , 有气场!
林依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可爱!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久仰,美女律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美!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WOW,才女大美人啊!端庄大气!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甜甜的大美女,漂亮!同意,思韵要爱死你了。
cng 回复 悄悄话 鼓掌欢迎!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有点像赵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长得真漂亮!像欧洲人。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别有味道。好像看着有点异国情调,歪果仁。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呀, 大气漂亮。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可爱!喜欢那件大红雪袄!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艾玛,大才女啊,你咋这么漂亮啊,像老北京连续剧里的那些个端庄大气古典的美人儿。
主流媒体 回复 悄悄话 正义大律师清纯,气质,漂亮,思韵要爱死你了!

得天独厚,难免要经历一些坎坷,有些事,一辈子都不会忘的,会痛一辈子的,留着些淡淡的印迹就好。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真正的大美人!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你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姑娘。大气漂亮.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