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音乐就是一个能让人安静下来的东西 ”-- 杨乐

(2015-12-15 21:49:2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haixy' 的评论 :

不谢 :)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中都需要这样一件”能让人安静下来的事“。你找到了你的,恭喜你~~
linhaixy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做木匠活,喜欢做园艺方面的事情。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我有一种非常愉快,但又难以描述的感觉。今天看了你的这篇文章,这文章的标题最能吻合我做这些事情的感受 ------做木匠活是一个能让人安静下来的事情。谢谢。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eFei' 的评论 : 真不好意思 :) 我现在都不敢到自己的博客来了。 我最近不要说写字,连说话都言语无趣,外加面目可憎了。等我把手头这点事儿忙完,再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这糟心的人生,让你们都跟着高兴高兴 ~~
ZheFei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看到你更新你的博客了!期待中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