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父亲节礼物

(2013-06-14 13:13:38) 下一个



 


对我来说,最好的父亲节礼物就是这首歌和这段MTV。里面那位普通的男老师,连举止相貌都像我爸爸。如果你想要知道我爸爸是什么样的(或者想知道我是什么样的:),就来看看这一段视频吧。



在我们的心里,总有一些永远值得自豪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uaimin 回复 悄悄话 礼轻意重,父爱如山。欣赏佳作。问候朋友。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送给亲爱的朋友宁宁妹妹全家,愿生活向你微笑(^.^)
(^.^)☆(^.^)☆(^.^)☆
(^.^)☆ Happy (^.^)☆
(^.^)☆ New (^.^)☆
(^.^)☆ Year (^.^)☆
(^.^)☆ 2013-2014 (^.^)☆
(^.^)☆(^.^)☆(^.^)☆
从13到14,从一生到一世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燕子敬祝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宁宁,怎么好久没见到你的新作?想念你!记挂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