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宝贝女儿

(2013-02-10 14:55:00) 下一个

这是我们的宝贝女儿 Maya, 现在3个半月了。 Maya is a purebred mini poodle, she came from a long line of dog show champions.  因为我们是在2012年12月21日把她接回家的,所以给起了个名字叫 Maya。

Maya给叔叔阿姨拜年!





这是Maya刚来的时候,2个月大,每天就是腻在爸爸妈妈的身边,什么也不干。一会儿不抱她,她就嚎啕大哭:





后来,Maya就一天天长大了,学会了上厕所,学会了 sit, say Hi, 和 go fetch。 现在我们家的垃圾桶在冰箱顶上,桌子上都不能铺桌布,盆景,电视,音响和电线都用铁丝网圈起来。和朋友聊天的时候,人家说养大一个孩子不容易,我们说是啊,比如我们Maya吧,不听话着呢!

下面是Maya在雪地里玩儿的照片:













Maya在休息,叔叔阿姨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nny' 的评论 : 是吗?他是叫Yanny吗?我觉得养了Poodle以后就再难养别的狗狗了,因为Poodle真是太可爱了~~ 我也想多写一些小Maya 的故事,也希望能看到Yanny的照片 ~
yanny 回复 悄悄话 被Maya吸引到这里来了,我家也有一只迷你贵宾,但是个男娃,也是黑色的。多发些Maya的照片吧,喜欢看。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问候粉玫瑰,潇潇,阿美和游世界!原谅我的懒惰 :),早就看到你们在这里坐客,拖到今天才回帖,真是很不象话。道个歉,也祝几位好朋友生活的开心!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宁宁好。Maya真的好可爱。
长岛阿美 回复 悄悄话 Maya的照片把我吸引来了.你就等着享受吧. 尤其2岁以后,天使一样听话. 爱世界上每一条狗!!!!!!!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这小家伙真幸福!
问候宁宁!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问好!你的博客好像很久没更新了,期待好文。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epton的评论:
量子来啦!你的头像也超可爱的,我每次看见那个大脑门儿的小家伙,都忍不住想要抱一抱呢!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Maya超可爱啊!好名字呢。这么聪明,都已经学会这么多本事了。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jnj的评论:
是呀是呀,Maya的小眼神儿纯洁的不行,她全神贯注看着我的时候,我的心都给她看化了 :)

njnj 回复 悄悄话 哎呀, 看那小眼神, 跟小宝宝一样清纯可爱!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heFei的评论:
ZheFei 好! 谢谢你的问候,也祝你全家新春快乐,蛇年大吉!

我最近有点忙,静不下心来写东西 :)。很高兴你喜欢我的文章,等我把家里家外的事情都弄出一个头绪来,一定接着写婆婆妈妈的故事 :)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nightrose 和杜马!Maya的确是一个又可爱又懂事的小天使!她现在已经可以和我交流了 :)
ZheFei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全家新春快乐,健康如意! 你好久不动你的博客了,我很喜欢你的文笔,以后常写点东西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狗狗最爱雪地里撒野高兴!

可爱的MAYA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毛绒玩具一样,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