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产队里来了一群小鸭子

(2011-01-09 04:19:20) 下一个
Photo by 宁宁












当年我坐在矮小的教室里,跟着音乐老师的风琴,摇头晃脑地唱着这首歌的样子,仿佛就是不久以前的事。


几十年的光阴,弹指一挥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一边看照片,心里一边唱“人民公社养了一群小鸭子。。。”,我还记得我教我爸唱这支歌。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小鹅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在我眼里,你这30几岁还和小鸭子一样嫩着哪,岁月还长着哪,真的!
豆丁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是 养了一群小鸭子。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京城的燕子的评论:
北京城里的燕子?多可爱的网名啊!你成功地旷过课吗?~
春节快乐!
京城的燕子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宁宁!先祝新春愉快!
小时候每次听这首歌都会很难过,伤感离别吧,尽管那是一群小鸭子。心里老是想,为什么一定要去上学呢?要我,会旷一天课,陪小鸭子们玩儿吧。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啊,那是再也回不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宁宁的评论:

汇成了涛涛江水一去不返了~~~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你说这三十几年的时光,都跑哪儿去了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小鸭子!

宁宁拍得很好,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