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My New Year's Resolution

(2010-12-29 13:12:05) 下一个
匆匆地时光如梭岁月如流
淡淡的回忆如梦往事不回头

2011年,我希望我能够学会忘掉过去,更勤奋,更坚定地面对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jsz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惠千我' 的评论 : 我猜是“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的意思。注意她用了两个“更”字。经另一半推荐来到宁宁博客,喜欢。
百惠千我 回复 悄悄话 Why? 不明白为什么要‘忘掉过去’?过去是我们的一部分呀!with'过去’,也可以‘更勤奋,更坚定地面对未来’。不是吗?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逍遥白鹤的评论:
谢谢白鹤姐姐, the same to you!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祝宁宁新年新气象,好运常伴!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也同样地祝福你。
真高兴有你这样的朋友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言简意赅的新年决心。

祝宁宁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好运连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