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浓 ..."> 秋意浓 ..." /> 秋意浓离 - 博客 | 文学城

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秋意浓离

(2011-10-23 15:38:18) 下一个

秋意浓

 

                    秋意浓
张学友   
秋意浓 离人心上秋意浓
一杯酒情绪万种
离别多 叶落的季节离别多
握住你的手放在心头
我要你记得无言的承诺啊~
不怕相思苦只怕你伤痛
怨只怨人在风中聚散都不由我啊~
不怕我孤单只怕你寂寞无处说离愁
舞秋风漫天回忆舞秋风
叹一声黯然沉默
不能说 惹泪的话都不能说
紧紧拥着你
永远记得你曾经为我这样的哭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