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端午节

(2009-05-27 22:56:41) 下一个
  刚才给家里打电话,父亲刚刚手术出院,昨天还在上海的弟弟突然又回到了家,一起回家过节,这端午节放假还真是不错,尤其是今年。听爸爸的声音,情绪非常好。弟弟、妹妹们从不同的地方回家,陪父亲过节,尽管父亲和我说弟弟半个月回家两趟,而且事先没有任何通知,来回折腾,但他还是非常高兴。希望父亲能够尽快康复,我也体会到,家里姊妹多,还是很好。要是就象先生一样,就一个,那可就惨了。

  但北京呆的不好之处,过节的时候亲戚朋友都愿意到北京看病、旅游,节日都没有自己的生活。司机、旅店,我还没有见过的新家,已经招待了不知道多少人了。久在美国的我,还不知道能不能接受这种生活方式?看来,还得有磨合期啊。

  明天是大小同学学校颁奖的日子。我请了假参加,今天早晨接到学校的电话,告诉我一个孩子拿到了非常不错的奖学金,但不让我告诉他。只是确定我要参加。不知道另外一个是什么样的情况?这美国,还真的是最后一天知道。希望另外一个也有不同的惊喜。后天就是毕业典礼。小同学是真有面子,导师都主动要求来参加毕业典礼。这人和人的关系,真的还不知道是怎么搞的,我都感觉不可思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白兔妈 回复 悄悄话 等听你的惊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