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安静

世事烦乱多忧,外不能省其身,内不能察其志,啾啾然无以排扰,唯有素笔书胸臆。字里藏庐焚香,心内淡然飘远。采丹青渲雅意,握点滴现美丽
个人资料
安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妙幻一曲,美仑数照----欣赏梦梦作品

(2010-06-01 13:06:53) 下一个
 

 

 

这架琴,曾经陪伴我很多年.后来因为工作学习的变故,不得不对它说再见了,

 

朋友录下的这首【翩舞】,成为记忆中最美丽的一页.

 

 

现在,我把它送给所有的知音们,愿我们在这片缘分的天空下,一起快乐的翩飞,旋舞!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好友静静,曾为这支曲写过一首非常美的诗,请朋友们一起欣赏!

 

 

 

【翩舞】

 

 

醉眼,捕捉彼此的惊艳

灯晕,收录一室的缠绵
帘波,朦胧了夜的视线

俪影,舒展了月的眉山

搓长忆谱五线,解相思排重键

久约的梦,深许的愿

凭指细数,任指轻弹


敛封美丽的词素

缄锁红尘的幡悟

心灵的放逐,精彩的谢幕

托寄琴语 --

也如珠,也如露

也如秋泉闲歌,也如春风悠诉


索星熠缀妆束,撷虹霓裁华服

凝痴狂于眸,蕴激情入骨


随你翩飞,拥你旋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秦风无衣 回复 悄悄话 人才呀.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安静真是多才多艺,琴棋书画样样行!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要再见啊,这么美妙的琴声!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美图妙曲都是出自咱们梦梦的巧手,我只是码了几个不成章法的字而已,呵呵:)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抱抱梦梦,记住哦,再买琴第一支曲子要给我听,让我写~~:)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再见安静的这首诗。“索星熠缀妆束,撷虹霓裁华服;凝痴狂于眸,蕴激情入骨”印象深刻,当然最美的是“托寄琴语--也如珠,也如露”。记得还有一张照片。
这琴是梦儿弹的,还是安静弹的?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啊,随你翩飞,拥你旋舞 :))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跑步过来,金鼎静静美文,哈哈~~BIG HU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