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子在侧

不知不觉中,来到这个遥远的国家已经五年。酸甜苦辣,体会甚多。唯有陪伴在身边的一双孩子,是我最大安慰与期盼。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奥斯卡奖

(2009-02-22 21:54:06) 下一个

今天从外边回来,看到家里收拾的非常干净,他们的房间也整理的很好,主动把衣服收了,把我的书桌材料都给归类,我是非常高兴,心想:今天的儿子真不错,一改往日周末睡懒觉的做派,还真让他妈吃惊。就连已经病了好几天的小同学,也爬起来了。这今天是啥日子呀?奥斯卡颁奖,也不用这样收拾呀。心想,准是大小同学的朋友们要来了。他们哥俩是个电影迷,早盼上这个晚会了。


大同学说是要出去买书,因为车还没有修好,千叮万嘱,要小心开租来的车,话音没有落下,人家就跑了。问小同学不需要买书吗?小同学说,他哥一个人就可以搞定,他要写落下两天的作业。

一会儿,大同学笑容满面的回来,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和一盆包装非常精美的鲜花和一张精巧的卡片,这还是第一次送礼物给他们老妈,看来老妈也能和他们小朋友一样,享受殊荣,不错,这儿子没有白养,比他们老爸强。给他们老妈感动得差点热泪盈眶了,呵呵。看来,鼓励孩子外出打工,荷包鼓了,才有闲情逸致了。

大同学的小学生,终于有了进步,没有枉费他妈妈的一片辛苦。看这位美国妈妈,比咱这中国妈毫不逊色,请TUTOR-大同学辅导她儿子的物理,每周两次,共三个小时。当年我请的有PH.D的美国老师,也没有大同学的工资高。这,当父母的,还是真的不惜一切代价,无论是哪个国家的人。可怜天下父母心!

孩子真的长大了,懂的孝敬他们老妈了,不错不错,看了一晚上的奥斯卡颁奖晚会,听大小同学的评论和解释,也认识了几个名演员。孩子们的心意,就是给我搬的奥斯卡奖了,赶紧和老公显摆、显摆!今天真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