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俩的距离

(2009-04-13 18:35:21) 下一个


我们俩的距离
 

我们俩的距离很近

伸手可及

我们俩的距离很远

就是以光速

穿越宇宙

也需要好多年。

时间给了你智慧的光环

我常抬头仰视

有一天

我发现

一滴泪

正从你的眼中滑落。 

我迷惑了

难道智者和我一样

痛苦时也会流泪

我不由自主地想帮你擦掉

原来

那不过是我的一个幻影。 

我明白了

这就象

当你步履蹒跚时

我不由自主地想扶你一把

原来

那不过是你的一个玩笑。

你,是我读不懂的一本书

你,是我写不完的一首诗

你,是我看不透的一幅画

你,是我听不清的一首歌。 

想你的时候

我去看鹰

因为我知道

雄鹰的身上有你飞翔的影子。 

想哭的时候

我抬头看天

因为我知道

蓝天上有不希望我哭的父亲。 

我们俩的距离很近

在梦里

我们俩的距离很远

在生活中。

  

楚江   写于 2009-03-01  有感于昨晚的一个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