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十年庆热身-庆贺篇】 《与你同行》 演唱:梦圆 / Liv4Lov

(2016-07-20 00:40:58) 下一个

 

《 与 你 同 行 》

演唱:梦圆 / Liv4Lov    词曲:北美小朱    编曲:于洋

给你一双明亮眼睛 看见更多更美风景
陪你万水千山奔波中前行 风雨之后看见彩云

给你一颗温暖的心 感受更多动人温情
陪你春夏秋冬岁月中穿行 冷暖之中看到光明

多少年来我都相信 世间处处都有真情
带着虔诚的信念 带着感恩的心情
汇集真善美的事 滋润你我他的心
面对未来的路也多一份憧憬 多一份信心

我用一颗感动的心 和你相伴一路同行
怀着希望留下每一个足印 带着梦想一起追寻

因为现在我还相信  世间处处都有真情
用我不熄的热情 用我不变的真心
汇聚人间的清新 传扬人性的温馨
只愿你我心中再多一份美好 多一份纯净
只愿让这世界再多一份美好 多一份纯净

--------------------------------------------------------

感谢梦圆和Liv4Lov两位的精彩演唱!

--------------------------------------------------------

如果您喜欢我们的原创作品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海外原创(haiwaiyuanchua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