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姐姐(风云小猪首唱)

(2008-12-28 19:18:44) 下一个

感谢小猪老师的深情演唱,也感谢他对这首歌所做的很多精心的修改!







我和我姐姐从小在一起长大,这么多年来,一直都在一起,从来都没有分开过。
我们的生日快到了,每一年我们都是在一起庆祝。今年我会把这首歌献给我亲爱的姐姐,用来感谢她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怀和照顾。也用这首歌来表达我对我姐姐的深深祝福。

上次由圆圆老师精心编排和演唱的那几首亲子系列的歌曲,也许是因为又一次勾起我们对那段悲伤往事的回忆,所以,Julie在听过以后都哭了好几次。

前段时间,由偶然老师倾心演唱的那首“爸爸”,我电邮给了我爸,他在听过以后很高兴,电话里开心地笑了。我也很高兴可以用这种方式来给他一些安慰和问候。

而偶然老师深情演唱的两首关于妈妈的歌,我和Julie都会永远记在心里。也相信远在天国的妈妈,能听到我们的心声。

这次由小猪老师热心演唱的这首“姐姐”,很完美地表达了我想要表达的对姐姐的感激和祝愿的心情。相信我姐姐一定会喜欢的!

借此机会,向圆圆老师,偶然老师,牧风老师和小猪老师献上我们真心的感谢!

我们也要特别地感谢牧风老师!他是这里第一位愿意演唱我们歌曲的朋友。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很大的鼓励。谢谢牧风老师!

也祝愿这里的各位好朋友们新年快乐!家庭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含泪倾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