顷刻花开

心中无岁月,人间至乐也。
正文

秋之菊

(2008-11-08 10:52:58) 下一个
打小就喜欢菊花。买房之后,就开始念叨什么时候俺家也可以“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今年开始小有成就。

丽金

Golden Rain 这个没养好,明显营养不足


Yukon


Resomee - 这个品种张的太高,都爬到紫薇树上了。

最普通的千头菊。几年前邻居送的welcome gift。现在已经被我分成好几丛了。这个挺耐寒,可以安全在地里过冬。

KokkaBunmi 开花有我的巴掌大

Artist Pink

还在骨朵状态的 Lili Gallon

最喜欢的童子面

再来一张

小合影

终于可以采菊了!

黄巢诗曰:
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
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

看看园子里还有什么?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yesterday,today,and tomorrow

半个多月前一次不太严重的霜降后,气温回升很多。这株杜鹃竟然反季节开放了。

Impatiens 跟时间赛跑。

八仙花褪尽铅华风韵犹存

大丽菊从夏天一直开到现在

勿忘我不时的探个头,想忘掉也很难。

前院的日本枫红色醉人

让我家的常客小兔来谢幕。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loria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碧螺春红酒的评论:same here.

碧螺春红酒 回复 悄悄话 很饭你在流坛的点评,就找到这里.

菊花养得很好,一定养得很上心. 摄影技术也一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