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08

神采飞扬,青春飞扬,大风起兮云飞扬,轻舞飞扬, 愿这些美丽的词汇给我的生活带来活力,给我每天好心情。
正文

终于开博了

(2008-11-07 13:06:41) 下一个
潜水了N年,终于下了决心,趁着这会儿念头还没打消,赶紧逼自己注册下来。

开博的原因,起先的想法很简单,就是看到了文学城里很多自己喜爱的文字,想收藏在属于自己的一个小空间里,随时随地想起来了,可以打开来看看。免得总是要费劲地想自己存在哪儿了,是家里的电脑呢,还是单位的电脑呢, 找不到时,心里的那个沮丧,真是没法说。

后来看多了,有时忍不住就想冒个泡泡,多半是看到一些帖子写的是自己的心声,有感而发,还有呢有时也想写点什么,某个时刻,看到某个景物,听到某首歌,心里的一些触动,想记下来。

可每天的生活,在忙忙碌碌的惯性和惰性中,慢慢地就忽略了自我,变得被动和消极,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啦。偶尔心血来潮想写点心情日记,还没动手就说了“NO",理由就是我还没博客呢,写了放哪儿。

今天作为我的里程碑,有个新的开始,让自己变消极为积极,让我的生活重新充满热情,也让我的博客作为我的心路历程。即便不常常写,但不会在想写的时候而不available。

特以此文为自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