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08

神采飞扬,青春飞扬,大风起兮云飞扬,轻舞飞扬, 愿这些美丽的词汇给我的生活带来活力,给我每天好心情。
正文

一棵开花的树 by 席慕蓉

(2009-07-06 21:07:12) 下一个
 
  如何
  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