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的心情

人生, 有太多的无奈。
正文

杰米(完)

(2008-11-22 15:52:11) 下一个
快乐的日子总是不能长久,现在想想其实我认识杰米的第一天就注定有一天分离。这一天就这么无声无息的来了,完全没有任何征兆。忽然有那么一天,杰米不见了。
我无数次检查车库,灌木丛,任何想得到的地方 - 直到今天,再也没见过这个给我带来无数快乐的小东西,可怜我甚至不知道杰米是男是女。我无数次的后悔没给杰米主人打过电话,我刚开始老往坏处想,后来再也没见过那个男人了,我想他大概是带着杰米搬家了。有一件事想想挺搞笑的,有一天我在墙边看到一只猫跑过,就以为是杰米,忙跑过去喊:“杰米,杰米”邻居家老太太过来和我说话“找杰米吗?我也好久没见过它了,以前常常跑到我家来,我也不知道谁家的。”我们颇有点同病相连,还聊了好半天。
这是个爱护动物的国家,我相信杰米无论到了哪里,都不会受到伤害。他一定又找了几个新妈妈,整日无所事事,游荡于树林草地,过它的幸福猫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