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gzlad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在矿物展览会买的小物件

(2024-08-17 12:08:34) 下一个

我先生买的石头, 这是石头的反面

石头的正面

一对橄榄石耳环, 链坠是去年在我家附近的首饰店买的, 耳环正好可以和项链配一下

一对18k 金的耳环, 我先生觉得这耳环合适我, 就买了

新耳环带上后的效果图

买给女儿的黄水晶耳环。 因为女儿五行缺土, 网上说缺土的人带黄水晶好就专门给她买黄水晶

这是给女儿买的黄水晶戒指

这鱼的化石我买不起, 只是拍张照片留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